精品阅读 资讯

2018,这张图说的是你吗?

2018,这张图说的是你吗?

新浪热点

关注

摘要:2018年已经走到了12月,这可能是一年当中反思欲最强的月份,因为又到了年底算总账的时候了。

划重点:

1、许多网友开始复盘过去的一年,反思总结经验教训,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蓄力。

2、也有网友表示2019年目标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的2015年制定的目标!

3、马上要过去的2018年,网友用一个字来评价——这个被虚构出来的年度汉字,意为“贫穷使我丑陋”。

你也许还想看这些↓↓↓

看完2018年发生的这些爆笑新闻,我在床上直接笑死了

2018年那些感动所有人的朋友圈照片……眼泪哗哗的

2018年评分前50的电影,片荒的马走慢慢看~

下面文章约1000字,你可以花4分钟进行阅读↓↓↓

2018年已经走到了12月,许多网友开始复盘过去的一年,反思总结经验教训,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蓄力。

最近有一份被改得面目全非的“2018年计划”在网上热传,这也让检查年初时制定小目标的完成情况,在“反思榜”上首当其冲。

“还记得你年初的小目标吗?”

这个来自灵魂深处的沉重拷问,在很多又迷迷糊糊过完了一年的人看来,简直是当头一棒。

有的人已经根本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规划了……

有的人想起来了,但是啥也没干。

一年到头,心态积极向上,行动宛如废人,又要送走一个什么都没有完成的2018了。

我宣布,2019年目标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的2015年制定的目标!

对同一个目标,这些网友们可以说是非常“长情”了,一生一世都在拼命追随,却连人家的小手都没摸到。

一夜暴富也就只能梦里想想。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怕不是要等到《西游记》里天庭的鸡啄完米、狗舔完面、火烧断锁。

“我今天晚上一定再也不熬夜了”“时间还早再玩会儿手机吧。”

这是不是你每天晚上熬夜不肯睡,白天早上起不来的死循环深刻写照。

不要放出“明年我一定会好好做人”这样的豪言了,有网友已经预见到了未来……

还有的人自我定位很清晰,直接放弃治疗。

不过比起往年“全员皆丧”的大型失约车祸现场,今年倒是涌现了不少种子选手,完美地为2018年“挑战书”画下完美句号。

虽然有些拖延症患者的战线拉得有点长……

但看着这张满分成绩单,心理极度舒适。

顺便捕捉到了一个人生赢家,赢在起跑线!

今日份人生哲理,请接收。

达成目标不易,可过程却比结果更美好,向前一步也会发现新景色。

马上要过去的2018年,网友用一个字来评价↓

这个被虚构出来的年度汉字,意为“贫穷使我丑陋”,也未免太扎心了吧!

为了摆脱上一年的厄运,最近网友们转发锦鲤的许愿内容,清一色改成了“请2019年对我好一点吧”。

2018:我怎么了?我对你不好吗?

一年年的,伤痕累累。

@登登登Dn

不过,有网友真相了……“每年都转,你们看有效过么?”

来源:观察者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