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资讯

这不是追星 这是骚扰吧?

这不是追星 这是骚扰吧?

新浪热点

关注

摘要:“昨晚某综艺现场直播,李宇春被疯狂粉丝冲上台强吻。而粉丝袭击明星的事件比你现象中更恐怖。”

***************************

昨日“李宇春被强吻”登上各大新闻头条

而近年来这样的事情其实层出不穷

粉丝们的不理智行为常常会对明星造成伤害

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

那些被疯狂粉丝袭击过的明星们↓↓↓↓↓↓↓↓↓

***************************

昨天晚上乃至今天早上,最大的新闻就是李宇春被冲上台的粉丝强吻了吧。

昨晚《明日之子》现场直播,结果谁也没想到,发生了强吻的重大事故▼

事件发生的时候,Yamy正在台上表演李宇春的《流行》▼

节目直接进了一分钟广告,广告回来已经是星推官的投票环节了。

现场完整视频感受一下:

当时李宇春正在专心看表演,突然冲上来一人就亲吻,李宇春反应迅速向后倒,躲开了这位观众。

现场很多观众也证明没有亲到▼

两边的华晨宇、吴青峰突然反应过来,一起推开了这位观众。

三个人都在台上露出了很不可思议的神情,华晨宇和吴青峰都在询问李宇春有没有事。

旁边的吴青峰还处于懵的状态,台下的所有观众都在讨论这起突发事件。

李宇春马上调整状态,组织起了语言点评台上选手们的表演。

节目组深夜发了道歉声明▼

无论有没有亲到,安保是不是没有发挥作用,这样的追星差不多就是明晃晃的性骚扰了。

像李宇春这样,明星被粉丝飞扑、强吻、拥抱真的从来不是个例:

去年,薛之谦参加颁奖典礼,一个身份不明的女子冲上红毯对着他就是一通强吻。

薛之谦真的是大写的肢体抗拒,也没有安保上来阻止。

等到薛之谦回过神来,接受红毯主持人的采访,先反问刚刚那个女生是否OK▼

接着表达了他希望不是有人要炒作的想法▼

两年前,刘亦菲在宣传电影《夜孔雀》路演活动的时候,曾被一个男子扑倒在地。

男子飞扑,刘亦菲整个人重重摔过去,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疼。

当时的声明写着:刘亦菲没有受伤,情绪很稳定,粉丝过度激动冲上舞台,希望大家理性追星。

但是怎么可能没有受伤呢,刘亦菲在自己的采访里讲过她因为《神雕侠侣》落下了颈椎病,这种冲击真的是危险。

这名男子后来被工作人员制服,移交给了广州的警方。

他自称刘亦菲多年粉丝,《第三种爱情》开始尾随她,冲上台是为了对刘亦菲表白,和她交个朋友。

邓超当年在宣传电影《分手大师》路演活动的时候,也被一个男子强吻。

当时男粉丝冲上台,以树熊式飞扑到邓超身上强吻,根本来不及反应。

最后邓超的嘴巴被咬破▼

林志颖录制《超级演说家》的时候被女选手强吻▼

当年的木村拓哉,在SMAP举办握手会的时候也是差点被粉丝强吻。

别说郭德纲和于谦都有被粉丝突如其来上台强吻的经历:

女观众先是一把抱住于谦来了个拥吻▼

郭德纲看形势不对撒腿就跑,这位观众锲而不舍追着郭德纲跑,直到亲了两口才跑下台。

小沈阳在演出过程中被女粉丝强吻▼

韩雪在发布会上时被裸男强抱▼

我们国家的私生饭问题也是一直都有,谁这个时候最走红,谁就首当其冲。

《镇魂》以后,朱一龙的私生饭问题就没有停过,粉丝们蹲守在朱一龙下班的地方,强行和他拉手,朱一龙看着自己被握的手也会发懵。

当然现场揩油的事情也是比比皆是

更可怕的是接触偶像本人更私密的生活:

杨坤之前diss过私生饭一直守在自己家门口▼

她还搬到杨坤家楼上居住,往杨坤家里塞照片,接二连三地撬门。

那位疯狂的粉丝披散着头发,大声敲门,嘴里对着门口嘀咕“我真的喜欢你”“我爱你”这些话。

太可怕了……

爱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支持他的事业,参加他的见面会,观看他的电影,为了他做更好的自己。

偶像和粉丝最美好的距离是舞台和观众席,喜欢偶像不要入戏太深,情侣恋爱的时候,接吻拥抱都要得到对方的允许,何况是两个隔着屏幕的陌生人。

跟踪+围追堵截+狂叫示爱+生扑拥抱强吻+性暗示不是追星,就是大写的冠着追星旗号的性骚扰罢了。

最后一句

希望大家和偶像见面的时候都是堂堂正正的

来源:橘子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