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育儿

2019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意课堂欢乐足球季活动闭幕

2019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意课堂欢乐足球季活动闭幕

新浪育儿综合

关注

为积极贯彻《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广泛开展基层足球运动,培育北京市远郊区县青少年足球文化。11月17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意课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意课堂欢乐足球季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北校区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共进行6次,前期已于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北京市三帆中学附属小学等学校举行,活动的面向人群是远郊区县的学生。活动内容适应12-14岁年龄段的学生玩耍体验,让他们在游戏中不仅体验到了足球的快乐,同时还培养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活动项目包括九宫格射门、足球飞镖和折返踢球等一系列有趣而且实用的活动,利用宽阔的场地,与足球的带、传、射、技战术完美结合。通过游戏对传接球、运球、射门、假动作等各方面技术进行练习,提高了青少年的足球水平。

此次校园足球活动,通过游戏和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增强了北京市远郊区县青少年足球兴趣,激发了学生们对足球和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健全的人格、提升了身体素质、也使学生们在足球运动中获得身心的全面发展。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未来也将继续贯彻《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广泛开展相关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优秀足球文化,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这项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