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育儿

Club Med Joyview邀您探索新趣

Club Med Joyview邀您探索新趣

新浪育儿综合

关注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中区,距北京仅3小时车程,地理位置颇为优越。这里有美丽别致的海岸风光,秋风起,冬韵舞,白浪滔天;也有优质的服务设施,为宾客提供食、宿、娱、景四维一体的丰富体验,备受城市宾客的青睐。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风光,以及秋冬季节戴河独特的韵味与魅力,令宾客忘却烦恼、重焕活力,收获不止缤纷回忆。此次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将结合收获欢聚、收获友谊、收获体验、收获臻味四大元素,以“收获不止缤纷回忆,探索新趣”为主题,邀您共赏北戴河独特的秋韵冬意。

北戴河黄金海岸有着临近城市的美丽海岸。秋季,宾客可以前往有“观鸟的麦加”之称的北戴河森林湿地公园,感受“万类霜天竞自由”的生机与辽阔;冬季,宾客有机会在临海悬崖边饱览磅礴的红日浴海、纵观百里“金龙”,感受冬日暖阳;或者选择在海边图书馆品茗,欣赏清冷海景的同时安然享受专属于冬季的宁静气质。秋冬来到这里,宾客得以避过夏日的喧闹与炎热,独享静谧海岸,伴着隐隐涛声,感受大海原始的魅力;迎着飒爽的风,漫步在黄金海岸,让北戴河辽阔的海消解秋冬的寂寥。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所有房间均为海景房,宾客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卓越的房间设施,略过路途奔波,在温暖室内欣赏磅礴日出与落日余晖,感受大自然的瑰丽浪漫;静听潮起潮落,感受大海的轻声呢喃,平静心灵。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传承了Club Med的特点,为家庭出游的宾客定制丰富的设施与活动。秋冬天气寒凉,滑雪、泡温泉等休闲项目成为亲子出行集中的选择。对比之下,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不仅能够满足宾客常规需求——提供室内外运动和娱乐活动、温泉服务,更有为亲子家庭宾客打造的“Amazing Family“等多彩的活动。在避开秋冬的寒意,欣赏秋冬海景的同时,足不出“村”享受丰富多彩的室内休闲娱乐活动,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Amazing Family”是由Club Med原创的4大主题活动及游戏,邀请宾客以家庭为单位一起戏水,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一起游戏,重温传统游戏的乐趣;一起寻找,探秘黄金海岸的奥秘;一起关爱,保护大自然的健康。除此之外,家庭宾客还可以一起参加马戏学校,共同探索别样的互动体验。在这里,宾客更可以参加度假村每晚不同主题的G.O秀,跟随G.O穿着呼应主题的服装或佩戴上符合颜色的配饰,享受多姿多彩的度假氛围。小朋友们可以欣赏精彩的表演,乐享与G.O的精彩互动;家长也可以畅饮宜吧丰富的鸡尾酒,全家共度美妙的奇幻之夜。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为宾客提供的精彩家庭活动,让大小朋友们能够一同放飞童真,在冷冽的秋冬收获欢聚,收获家人团聚的温暖时光。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充分照顾到小宾客们的需求,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准备了五彩缤纷的活动。4-10岁的儿童可畅玩迷你俱乐部每周定制的精彩活动,与同龄人一起分享乐趣,收获纯真友谊。在这里,活泼好动的儿童可参与俱乐部的体育运动项目,与朋友们一起感受篮球的活力、室内攀岩的刺激、单车的速度;文艺安静的儿童也可以与同伴一起品味沙画的奇幻、手工的魅力、贝壳画的乐趣、彩绘的精妙……活动之余,小朋友们也可以相伴享用迷你俱乐部精心准备的下午茶,在美妙的音乐及电影背景声中度过愉快时光,乐享友谊。与此同时,度假村特意为11-17岁的宾客设置了限定开放的青少年俱乐部,在寒假期间选择自己心仪的项目,与玩伴们协作,享受属于自己的开心假期——在温泉中与同伴感受冬日戏水的乐趣;在运动中心肆意挥洒汗水,体会团队协作的魅力,感受运动过后的身心舒畅;在马戏中心互动娱乐,与玩伴们一起尝试探索,感受马戏的奇妙。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提供的娱乐活动,让小宾客们在冬日里畅享陪伴的温暖,收获真挚的友谊。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为宾客提供了瑜伽、单车骑行、游泳、室内温泉等动静皆宜的活动。室外秋风烈烈,室内气氛火热,或动感、或静然,宾客皆能通过自己喜欢的休闲方式,获得身心放松。度假村的活动精彩纷呈:宾客可以体验单车骑行,感受速度与力量的激情;也可以体验高尔夫模拟机,初尝高尔夫的乐趣,不断与自己角力;更可以体验滑雪模拟机,轻松掌握滑雪技巧,在温暖室内同样感受雪上运动的乐趣与魅力。运动之余,宾客可以来到室内温泉区,感受毛孔舒张带来的温暖惬意;在缭绕水雾中眺望室外静谧海景,感受室内温泉带来的别样感官享受。秋冬季节,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也是公司团建的上好去处,不拘泥于传统的聚餐、会议等形式,公司成员们可以享受度假村丰富多样的室内娱乐设施,三五成群,一齐在冬季点燃火热气氛。

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宾客可踏上一次美妙多元的味蕾之旅,与家人一起享用具有当地特色和纯正国际风味的美食。在这里,境厨亚洲精选餐厅为宾客提供多种亚洲美食,让宾客在秋冬享用暖心美食;宜境国际餐厅,采用自助餐的形式为宾客提供中外佳肴,给宾客带来自然新鲜的口味体验;宜然餐厅则为宾客提供新鲜的海鲜美食,宾客可在此一享北戴河鲜美细嫩的地道海鲜风味,在飒爽秋风中体味“指上沾腥洗尚香”的酣畅。度假村为宾客供应亚洲和国际美食,全方位满足宾客的味蕾,让宾客在烟火气中感受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独特的秋冬魅力,收获温暖美食体验。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精致短途游,提供悠然雅致的娱乐休闲环境及各类深度体验运动,让宾客们能够全身心地感受身心舒缓、愉悦放松之旅。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即使是秋冬亦可感受戴河的别样魅力,收获不止缤纷回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