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育儿

游学达人“Apple妈咪”,推广“少年自然守护者”活动

游学达人“Apple妈咪”,推广“少年自然守护者”活动

新浪育儿综合

关注

本土游学达人“Apple妈咪”,受邀新西兰环保部,推广“少年自然守护者”项目,邀请知名母婴自媒体、新西兰华人游学品牌“Apple妈咪”,共同推广活动,旨在引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由新西兰环保部牵头的推广“少年自然守护者”项目,在新西兰全境,设置了大量亲子友好的户外地点。通过设计藏宝地图、引导小朋友自行整理装备、寻找线索、最终在大自然中找到密码,在线输入后获得奖牌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更频繁的自然接触中,对环境产生敬畏和守护之情。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也能参与其中,知名母婴自媒体、在新西兰深具影响力的华人游学品牌“Apple妈咪”,受邀对该活动进行了全程体验、记录和推广。

Apple妈咪,是一个三个孩子的妈妈。2014年移居新西兰后,她一边在公众号上记录自己和孩子们对中西两地教育的亲身经历和见解,一边致力于将新西兰“自由宽松的教育”和“纯净的户外体验”,整合成面向中国消费者的游学产品,为中国家庭打开了一扇扇,链接南半球体验的窗口。

五年来,她更新原创育儿故事超过250篇,接待的游学或留学的中国家庭过千,公众号“Apple妈咪视角”平均阅读量10000+。

在此次项目中,Apple妈咪携孩子们进行了全程体验和Vlog视频记录,并在公众号上进行了同步放送。

Apple妈咪此次解锁的亲子体验项目,位于奥克兰北部的山羊岛,是新西兰第一座海洋保护区,也是当地著名潜水点之一,以海水透明度高、水体温暖、海底生物多样而闻名。片中,Apple妈咪和孩子们一起捡贝壳、划玻璃船、徒步、野餐……在多样的户外体验后,最终寻获为孩子们设置的“守护者奖牌”密码。

对于喜欢户外体验的家庭来说,这个活动可以让家长们籍着陪孩子收集奖牌,来深度体验新西兰全境。

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大自然,成为环境守护者的同时,放飞身心,是“Apple妈咪”游学品牌一直以来的使命,这一点和新西兰环保部的理念不谋而合。特别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孩子,常年生活在钢筋水泥世界里,更需要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以及对“偶尔放松他们学习压力”的支持和鼓励。

“来我们这边游学的孩子,会安排综合性的新西兰生活体验,而不是单纯的旅游。比方,我们的孩子会去到本地的幼儿园、公立小学或中学,进入宽松的上学环境;也会参与到诸如湖上帆板、森林爬树、海边野餐、山野徒步、海上冲浪等本地户外项目中去。孩子们常常游学第一天就满怀惊喜,甚至,游学归国一至两年内,决定尝试来新西兰长期生活的家庭高达20%左右。”Apple妈咪告诉我们说。Apple妈咪新西兰游学团的孩子们在当地学校上学

需要说明的是,“少年自然守护者”项目是一个对大众完全免费的项目。正是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裨益,也让新西兰成为一个更值得去体验的、美丽而友好的游学胜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