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育儿

eOne2020年度品牌大会引领动画产业新方向

eOne2020年度品牌大会引领动画产业新方向

新浪育儿综合

关注

近日,在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进行期间,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eOne)公司举办了其2020年度品牌大会,旗下四大动画品牌——“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瑞奇冲冲冲”、“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纷纷亮相,为参会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参会体验。国际授权业协会总裁Maura Regan、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区及东南亚董事总经理Tani Wong应邀出席本会议。

“2019年对于eOne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我们在上海成立了办公室,根据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开发了更多优质的产品,其品类涵盖学龄前儿童所需的方方面面。2020年,eOne将为中国的小朋友和家庭创造更多有趣的动画内容、动画衍生产品以及丰富的互动体验,让孩子们在荧屏内外都能感受到品牌为他们送去的欢乐体验。”eOne家庭和事业部全球授权副总裁Ami Dieckman说道。

今年,eOne旗下各大动画品牌纷纷推出全新动画内容。《小猪佩奇》第七季共有52个趣味故事,1-26集已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芒果TV播出并取得了极高的播放量,后26集动画剧集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目前,《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前13集已在优酷、爱奇艺、芒果TV火热上线,近期将登陆腾讯视频。从10月24日起,第二季剧集将登陆CCTV少儿频道,周一至周五11:20,每天播出六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由eOne联合优酷开发的全新动画《瑞奇冲冲冲》自6月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好评。截止到目前为止,播放总量已突破3亿。

除了精彩有趣的动画内容,eOne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方面,推出了各式有趣好玩的活动,让动画片中的角色从银幕走进现实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今年4月,“小猪佩奇”被正式任命为救助儿童会中国大陆地区儿童大使,双方共同推出的活动手册——《自己做,我能行!》,帮助到众多小朋友学会自己照顾自己。8月20 日,全国首场小猪佩奇欢乐“家”年华活动在北京举行,近百位家庭和小朋友共同参加跳泥坑派对、乐享家庭时光。

暑假期间,“睡衣小英雄”大陆首展亮相上海,动画片中的经典场景被带到了现实生活中,炫酷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超过22万人前来参与体验。

另外,“小猪佩奇”还推出了首张音乐专辑《My First Album》,目前该专辑已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及虾米音乐正式上线。专辑中共包含16首英文歌曲,这些歌曲还将被制作成中文版,供喜欢佩奇的粉丝们收听。

2019年“小猪佩奇”携手被授权商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消费品,衍生产品已涵盖玩具、服饰、食品、家居用品及室内主题乐园等多项品类。“睡衣小英雄”与其被授权经营商奥飞娱乐推出多款玩具产品,同时联合其他授权商推出了各类食品、服饰及图书产品。全新动画品牌“瑞奇冲冲冲”亦将陆续开展这三个品类的授权业务。“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也将推出多款玩具及图书。

展望2020,eOne将带来更多精彩的动画内容、互动体验以及动画衍生品。新的动画剧集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新场景、新角色、新故事将在不久的未来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eOne将持续促进品牌本土化进程,与中国父母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与被授权经营商的合作,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为中国的小朋友和家庭带去更多荧幕外的惊喜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