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资讯

街球王吴悠被打,打人者疑被称英雄?

街球王吴悠被打,打人者疑被称英雄?

新浪热点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在云南昆明举行的一场街球活动中,著名街球选手吴悠和叶天在比赛中和云南当地的对手爆发冲突。新浪体育今天上午也电话连线了视频中参与冲突的0号队员林景元,他回应了昨晚发生的冲突。

来源:新浪体育

身穿0号队服的林景元是CUBA的著名球员,在当晚视频被曝出之后,他第一个被认了出来。也正因如此,他比其他队友受到了更多的网络上的谩骂和谴责。微 博留言区、私信已经被不计其数的脏话,甚至是涉及家人的恶毒言语布满,甚至自己的手机号也遭到了 “呼死你”的连番轰炸,一度无法接听电话。

经过多次联系,新浪体育才终于接通了林景元的电话,得到了他对于这次事件的回应——

“我们和他们在半决赛遇上了,开始都挺好的, 但到了后来比分逐渐拉开了,他们输了十几分,后面开始他们的情绪就有些激动了。脏动作、黑脚都上来了。比赛还剩两分钟的时候,我们这边要了一个暂停。就在 这次暂停之后,他们那边的队员就和我们场下队员的开始骂骂咧咧的了。”林景元说。

“我们的队员和他们的队员发生了口角。但当时我们还是主要在说好好比赛,不要乱骂。但是这个时候吴悠就从他们场地冲过来,对着我们的队员说‘我们就逼逼了,怎么吧!’然后还用胸口撞向了我的队友,我的队友挡了一下,我就看见他直接挥拳过去,这样双方就冲突起来了。”

在视频当中,林景元成为了冲突的“主力”,他解释说,“我们队友都是云南本地的,可能大家只认识我一个人,而刚好视频拍的时候就是我在最中间,我就成了众矢之的了。”林景元说,“事情出了之后到处都在说我们群殴了他们,但事实就是我们七个队员,他们六个队员。大家都是年轻人,球场上冲动很正常。但说围殴,说大家打他一个,说这话来证明自己可怜就没意义了。”

吴悠方面表示在事后报警,但林景元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警察方面的电话。关于此事的进一步发展,新浪体育还会持续关注。

然而网友们却有话要说——

当然,地域攻击是更加不对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