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资讯

温州开水浇头服务员父亲道歉

温州开水浇头服务员父亲道歉

新浪热点

关注

摘要|女子吃火锅期间,要求服务员给火锅加水。服务员回应,锅里还有水不需要加。之后,女顾客反映该服务员态度恶劣。服务员突然端来一盆热汤,迎头浇下。目前涉事服务员已被刑拘。8月27日上午,涉案服务员的父亲,通过媒体向受害者公开道歉。

父亲道歉|孩子的错我会承担的

连日来,温州火锅店服务员用99℃开水浇伤女顾客的新闻,惊动了整个温州城。“孩子的错我会承担的,有多大的能力,尽多大的能力。希望你早点好起来。”今天上午,涉案服务员朱某的父亲朱先生,希望通过媒体向受害者林女士及其家属公开道歉。

事件细节|服务员向顾客浇开水:她曾爆粗

“火锅先生”服务员伤人事件已过去两天,针对社会上说法比较多,鹿城公安及时公布案情,下面是民警讯问服务员时的部分内容。

1、顾客说服务员态度差 服务员让顾客不要装X

服务员:当时我是在C1加汤,不是,在C1点火。C2的就让我加汤,当时那个水还有嘛,就是当时我在点火,她就这样 说,说快来快来给我加点汤,烧干了怎么吃就这样子。当时我就说锅里还有水就没有加,我就走开了,我就去端锅底了,然后就把锅底端完以后回来再加汤。加汤的时候她就说:你怎么这么慢,服务态度这么差,把你店经理叫过来我要投诉你这样子。

然后我就说不要把你的那种心情带到我的工作当中来,我现在被你搞得很不舒服就这样子,你不要装逼这意思。

2、服务员要求顾客删微博 顾客回应“你他妈是谁”

然后过了差不多几分钟吧,我们单位徐经理在走廊碰到,徐经理就是说我被投诉上微博了,当时我听了这个就非常气,非常气愤。就直接去那个c2桌问那个女的,当时我就问她,就说你为什么投诉投诉到微博上去,为什么把我发到微博上去了。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你说一下,你能不能把那个微博删掉。这个时候她就说“你他妈是谁”这样子。

现场惨烈|滚烫开水朝顾客头上浇去

服务员:我就去接那个99度的开水,接了二分之一嘛,然后什么都没想,直接端着那个开水,直接抓着那个女的头发淋下去,淋下去以后我就开始打她,打她的时候就开始骂她,我开始骂她妈,骂操你妈,从开始的那种口角到后面打闹,对面的就是坐她同桌的女儿外婆啊,没说过一句话,就是我们两之间对话。

早前报道|涉事服务员已被警方控制

24晚10时50分许,鹿城警方有关人士称,目前朱某已被警方控制,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网友当晚发帖称,伤者家属就赔偿事宜向商家开价180万元,最后商家赔了72万元。

就此,记者24日晚向商家和伤者家属求证,但该说法未得到双方确认。

店方回应|承认错误表示尽全力善后

昨日,“火锅先生”股东之一“张记茶楼”发微博致歉:“对不起,我们错了!不该聘请这样心理素质低下的员工……”

“张记茶楼”说:“朱某是内向、腼腆的员工,同事对他的评价都是偏正面的,或许此事的发生,跟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有关。”

目前,“火锅先生”第一桥店已暂停营业,具体开业时间未定,“张记茶楼”在采访中表示,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管理,并关注他们的心理状态,“希望能以此事为戒”。

“张记茶楼”在致歉博文中还提到:“因为这个错,善后工作一定尽全力配合。”

女子被服务员热汤浇头

事件经过|火锅店服务员向女顾客浇汤水

据林女士说,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她带着7个月大的儿子和母亲、妹妹一起来到位于第一桥一家名为“火锅先生”的火锅店吃火锅。在吃了1个小时左右,她叫一名男服务员给火锅添加汤水。

“当时那名服务员说,锅里还有汤不需要加,他还说你怎么这个情绪和我说话,然后我就要他把经理叫来,他又说找谁都无所谓,说完就走了,经理也没来。后来,我就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说了‘火锅先生’服务态度差之类的话。没多久,那名服务员又过来,说我怎么发微博了,叫我去厨房,我没去,他就威胁我说你会难看的,随后转头走了。一会儿,有人在我背后往我头上浇了很烫的水……”林女士说。

涉事细节|服务员浇完开水还殴打顾客

根据警方通报,24日晚,“火锅先生”店服务员朱某与顾客林某,因为火锅汤底加水的问题发生纠纷。于是朱某到厨房用塑料盒盛来开水倒在林某身上,致使林某身体被烫伤。

当时一起就餐的有林某和她7个月大的儿子,还有她的母亲及妹妹。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24日晚6点43分左右,朱某端着一个盛着开水的长方形的透明塑料盒,从背后走向林某,由头淋下,并把盒子扣向她的头; 然后扣住林某双肩,连人带椅子拉倒在地,并扑上去对其拳打脚踢。

事发原因|涉事服务员感觉“不受尊重”

朱某尚未满18岁,他父亲常年跑货运不在其身边。

去年,朱某来到温州,与父亲生活在一起。喜欢玩网络游戏的朱某,先是在一处房地产中心当门童; 后来通过朋友介绍,到了“火锅先生”工作。

至事发时,朱某在“火锅先生”已工作半年。当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朱某做出如此非理性的举动?

五马派出所民警介绍,双方当时发生了口角,“情绪都比较激动”,朱某感觉“不受尊重”。

受伤情况|女顾客全身42%面积被烫伤

经医生诊断,林女士全身42%面积被烫伤,包括头脸、颈部、躯干、四肢等多处。医生说,目前林女士没有生命危险,接下来主要对她进行抗感染、抗休克等治疗。

林女士是温州市区人,今年29岁。

(新浪新闻客户端综合浙江在线、新闻晨报、温州网报道)

编辑:SN1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