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资讯

皇家一号案宣判:两主犯判无期

皇家一号案宣判:两主犯判无期

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

摘要|5月25日,备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宣判。陈加贵,王国付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外,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其余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11名被告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

案情回顾|上百人被逮捕涉多罪名

郑州“皇家一号”系列案涉及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非法经营罪、窝藏罪等四个罪名。曾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的郑州“皇家一号”,2013年11月被查处后,该案共依法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256人,133人被移送起诉。

繁荣一时|硬件超过北京“天上人间”

“皇家一号”此前到底有多火?单次充卡超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人。”皇家一号’总投资6千多万,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它的硬件,超过北京的‘天上人间’,一年营业额超2亿元人民币。

“皇家一号”房间按照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女公关:最差的月收入也不低于10万元。

明码标价|不法行为亦借规章管理

开业后,“皇家一号”面向社会大量招募公关小姐,经面试录用后,分不同档次,以红绿牌进行管理。自2012年8月16日开业至2013年11月1日被查封,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皇家一号”会所共招募公关小姐4500余人,其中绿牌小姐2900多人,有记录卖淫1620余人次。

这些绿牌小姐应客人要求,必须从事卖淫活动。小姐服务结束后,会所和营销经理扣除相关费用和提成后,将剩余费用交付绿牌小姐。会所还对客人投诉的绿牌小组有相应的处罚制度,并鼓励红牌公关小姐转变为绿牌公关小姐。

分批审理|涉案人多新乡4法院审10案

郑州“皇家一号”系列案共涉案被告人75人,涉及罪名有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非法经营罪、窝藏罪等4个罪名,共10案,分别在新乡的辉县市、卫辉市、红旗区和牧野区四个基层法院开庭审理。

涉大老虎|郑州公安原副局长被判6年

郑州市公安局包括副局长周廷欣在内的8名民警因涉郑州“皇家一号”案被双规接受调查。

法院审理查明,其在2012年10月至2014年春节期间,周廷欣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71万元,为他人职务晋升、调动及安排工作提供帮助。非法收受的现金一部分用于消费,一部分在其办公室存放。

查处详情|调十多辆大巴异地用警

2013年11月1日晚,河南省公安厅对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查处,警方在现场搜出大量情趣用品。执行本次打击任务的并不是郑州警方,而是紧邻郑州的新乡警方。

11月1日深夜11时许,郑州市郑东新区一家大规模夜总会“皇家一号”被大批警力包围,众多工作人员被押上大巴车带走。至少有十五辆警用大巴停在一家夜总会附近的马路上。

  • 皇家一号曾有女公关达500人

    共有150多间包房,每个包房的价格依据档次高低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

    查看详情
  • 秦玉海落马或涉皇家一号案

    八名警方人员因涉案皇家一号落马,8人不是有股份,就是向其“借款”几百万元。

    查看详情
  • 短评:皇家一号倒了 但阴魂未散

    权力提供一条龙的保护,政商联合。这便是“皇家一号”短期内登上顶峰的秘密所在。

    查看详情

背景复杂|多政界人士沦陷其中

郑州一名资深警察举例说:很多场子每月都会给辖区分局送两份钱,明着一份,私下还给治安大队长、分局局长一份,美其名曰“赞助”,实为“保护费。

日前落马的驻马店市市委书记刘国庆亦被曝光在“皇家一号”里有股份。刘国庆也是郑州公安系统老人。从诞生到覆灭,“皇家一号”仅存活了1年零3个月,而短短时间,就有如此之多政界人士沦陷其中,让人唏嘘。

新浪新闻客户端综合央视、中新网、新华网等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