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科技

奔牛节惨剧:斗牛士被愤怒的公牛抛到空中并顶伤

奔牛节惨剧:斗牛士被愤怒的公牛抛到空中并顶伤

新浪科技

关注
斗牛士被愤怒公牛顶伤

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在西班牙的奔牛节上,一名斗牛士不幸被抛到空中、并被一头愤怒的公牛顶伤。当时的惊人场面被尽数拍下。

事件发生后,受伤的斗牛士助手不得不被送出场外。伤势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为时一周的奔牛节已进行了三四天。在西班牙潘普洛纳的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公牛追逐着系着红围巾的人群,不止白天,就连晚间都有斗牛比赛。

斗牛士被愤怒公牛顶伤

在本次活动中,有四人被碰伤或跌伤,不过伤势都很轻微。其中包括三名西班牙人和一名法国人。与活动的前两天相比,这一次较为平静,无人受重伤。

参加该活动的公牛来自圣洛伦佐港,它们仅用2分22秒就跑完了930码(约合850米)的鹅卵石赛道,远少于平均时间3分钟。一头名叫“飓风”的棕色公牛提前抢跑,从一群跑者中快速穿过,有几个人险些没躲过它的尖角。斗牛观看的确很刺激,但是对斗牛士来说,就相当危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