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科技

世上存在鬼魂吗?大型强子对撞机告诉你鬼魂纯属虚构!

世上存在鬼魂吗?大型强子对撞机告诉你鬼魂纯属虚构!

新浪科技

关注
胆小千万别看!摄像头记录的5个真实鬼魂!

来源:新浪科技

据外媒报道,据估计,美国和英国约有四分之三的人相信世上存在鬼魂。而英国备受欢迎的科普节目主持人、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布莱恩-考克斯认为,他有证据证明鬼魂并不存在。

考克斯教授在他主持的BBC节目《无限猴笼》中指出,世界上最强大的粒子加速器“大型强子对撞机”能够解释为何幽灵和鬼魂纯属虚构。大型强子对撞机开展的实验显示,这些超自然现象缺乏真凭实据。

东北:弟弟被杀“托梦”给姐姐找到尸体

对此,客座嘉宾宇宙物理学家奈尔-德葛拉斯-泰森表示:“如果我理解无误的话,你是在宣称欧核中心证明了鬼魂并不存在。”

考克斯教授承认他就是这个意思后,补充说:“如果有某种物质能够控制我们的身体,移动我们的四肢,它们必定会与构成人体的粒子发生相互作用。而我们已经对粒子的相互作用过程开展了精密测量。因此我可以断言,世上并不存在能操纵我们身体的神秘能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