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深度|情人节我爱你怎么说出口 看体坛明星如何花式虐狗

深度|情人节我爱你怎么说出口 看体坛明星如何花式虐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月14日,情人节。当你手捧鲜花或者准备送花的时候,当你吃巧克力或者准备送巧克力的时候,你可知道这一天原本是一个悲伤的日子。

我们先来说一下这个凄美传世的故事。公元3世纪,教徒瓦伦丁被捕入狱。在狱中,他以坦诚之心打动了典狱长的女儿。他们相互爱慕,并得到典狱长女儿的照顾。统治阶级下令将他执行死刑。在临刑前,他给典狱长女儿写了一封长长的遗书,表明自己是无罪的。表明他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典狱长女儿深深眷恋。

公元270年的2月14日,他被处死刑,后来,基督教徒为了纪念瓦伦丁为正义、为纯洁的爱而牺牲自己,将临刑的这一天定为“圣瓦伦节”,后人又改成“情人节”。

今年已经是公元2017年,距离瓦伦丁遇难已经过去了1747年。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变,如今已经很少有人知道这一天其实是一个悲伤的日子。

说完了1700多年前的故事,来说点儿高兴的,你看本文的时候是否正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呢?或者你已经有了目标,准备送出那份属于他(她)的礼物和告白呢?

接下来我们说说三个伟大的字--我爱你!这应该是人类最动听的词语之一。有人总结出了50种我爱你的说法。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学会了几个呢?要是全都学会,应该不会再追不到了吧。

下面我们要说说关于相处的话题,这貌似也是爱情中最难的一件事了吧。

先说老夫老妻型,这个段位的我们选择了费德勒和米尔卡这对佳偶。要说这米尔卡当年可是被中东某国王子看上的,差一点儿就成了王妃。结果费天王(当年他还只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少年)在奥运村里一眼就看上了,后来米尔卡就变成了天王嫂,辅佐费德勒拿下18个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和米尔卡的故事要光说成绩貌似也就浅了,两人可是生育了两对双胞胎,两儿两女,如此神效不得不服,这个ACE小编给满分。

视频-球员通道甜蜜一幕 费德勒捧奖杯拥吻爱妻

你侬我侬热恋型,最近最爱撒这类型狗粮的必须是秦凯和何姿这对跳水情侣。里约奥运会,何姿没拿到金牌,但赛后颁奖仪式上秦凯在万众瞩目下的求婚还是让两人迅速抢占世界各大媒体头条。回国之后,两人的爱情依然在持续升温,一同出席各种颁奖典礼和商业活动,并时不时的就在微博晒晒晒,疯狂虐单身狗啊。要说这跳水队以盛产美女和嫁入豪门著称,当年的伏明霞和郭晶晶结婚可都是惊天动地。但经过了这许多年的发展,无论是吴敏霞还是何姿,都选择了普通人,豪门很美,但寻常生活同样滋味十足,坐卧铺还是上铺回家过年的经历也是爱意满满啊,苦点累点都不怕,就看你是和谁在一起。

知错就改型,怎么说呢,这个类型其实我们是非常不愿意见到的,毕竟出轨总是不好的。去年林丹在谢杏芳孕期出轨女演员赵雅淇,面对困境谢杏芳选择了原谅。进入2017年之后,林丹和谢杏芳这对已经许久没有同框的羽坛神雕侠侣接连开启了虐狗模式,先是小年夜和张继科同庆,然后除夕夜一家五口同框,到了2月12日孩子百日更是一家三口出席小规模庆祝活动。知错就改,希望林丹和谢杏芳一直幸福下去吧,裂痕修复了也是美事一件,那句话咋说来着:浪子回头金不换。

这样的爱情只能膜拜型,故事发生在2016年。52年前(按2016年计算),安-帕克尔在1964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800米的金牌,52年之后她与丈夫罗宾-布莱特维尔重现当年庆祝的温馨场面。74岁的帕克尔和77岁的布莱特维尔身体依然康健,在夺得奥运冠军52年之后留下了这张这个世界只有彼此的动人画面。岁月改变了你我的容颜,但不变的是我身边的人始终是你。

唯有祝福型,这样的情侣我们选择了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和他那位编剧男友。早在2015年的时候戴利和布莱克就已经订婚了。布莱克比戴利年长二十岁,曾凭借电影《米尔克》拿下过奥斯卡原创剧本奖。戴利是2013年宣布出柜的,戴利与布莱克相恋多年,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逛街、度假、甚至互相喂食等亲密场面,而且两人也毫不避讳的秀恩爱、晒幸福,大有虐死单身狗的意味。戴利甚至还表示希望和布莱克生个孩子。

一口气写了这么多,小编默默的准备收手了,准备去过情人节了,情人节还上班这不科学啊。

(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