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比奥运团体颜值?我只服她们

比奥运团体颜值?我只服她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段时间,一张“一字马”的照片爆红网络微博,主角就是中国艺术体操的队长舒思瑶,此次里约奥运会,她将带领其他四位队员们一同参加艺术体操集体项目。说起颜值,她们都是清一色的长颈、长腿、长发、细腰、瘦脸,170的平均身高,48公斤的平均体重,一言不合就劈一字马。

首先,我们来撩撩队长,舒思瑶。有“一字马女神”之称的舒思瑶首次参加奥运会,她也对奥运会充满了期待,每当队员们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总是在坚持并为姑娘们加油鼓劲。赛场下的瑶姐性感、大方、时尚,还时不时的拍一些一字马的照片。

不得不感概,这小姑娘一字马随便做,身体柔韧性好到爆炸啊!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仍然在靠实力吃饭;偏偏是一个大美人,骨子里确实一个小逗逼。她就是中国艺术体操队的杨晔,来自辽宁的杨晔个子高,体重轻,却要负责成套动作里的很多出手和托举。赛场外的杨晔喜欢表情包,并且配齐全套表情包,但依旧可以看出你是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

在艺体小花中,人称“大长腿”的应该就是赵敬楠了。赵敬楠有着清纯的外表,甜美的笑容,做动作好看并且稳定性好,因此也承担了很多出手动作。但是她脾气急,生气起来,谁也拉不住,可就是这样的队员也被白梅教练训的服服帖帖的。

   张羚在队里公认的古装美女,与逗逼小美女杨晔不同,她的骨子里流淌着的是江南女子的温婉。同张羚一样,鲍雨晴同样来自浙江,在教练看来,鲍雨晴的动作是最美的,队友们常说:“我们负责动作,雨晴只管美就好。” 

   在奥运会大家庭里,艺术体操是最美的项目,但是艺术体操在中国并不算是热门项目。中国艺术体操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过一枚集体项目的银牌,如今,这5位高颜值的美少女将出现在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的赛场,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emily 注明:部分图片来自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