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曝刘翔与撑杆跳美女再度热恋

曝刘翔与撑杆跳美女再度热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 7月3日,据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的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摘要|7月3日,据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的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离婚后续|传刘翔曾与撑杆跳美女谈婚论嫁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震惊文体圈。而刘翔与安徽撑杆跳美女、全运冠军吴莎曾经交往过的传闻也被挖出。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大江晚报》知情人爆料,吴莎确实是刘翔前女友。“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网上爆料的帖子很可能是吴莎的闺蜜写的,可信度很高。

当时缘何分手|或是葛天介入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葛天与刘翔最早在2009年前后就相识,到了2014年却在四个月内闪电恋爱结婚,耐人寻味。据公开媒体报道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 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的父母一直不希望刘翔找娱乐圈女孩,比较羡慕姚明夫妻,两人都是体育圈的人,比较单纯,但葛天追的紧,没办法刘翔就和葛天走到一 起了。经过层层“深扒”,这段失败婚姻背后的真相是,女方追的男方,两人仓促结婚,葛天用怀孕逼刘翔领证,但两人显然不是一路人,生活方式大相径庭,性格 完全不合,最终闪电离婚。

那么问题来了,吴莎和刘翔情投意合,到了谈婚论嫁时为啥突然分道扬镳?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刘翔父母的影 响,二是“第三者”的介入。显然,刘翔父母更喜欢单纯的女孩,而体育圈同行显然比娱乐圈女孩要单纯得多,不太可能是因为刘翔父母阻止。那么可能性较大的 是,刘翔和吴莎的这段恋情中断有极大可能是因为葛天的介入。

  • 传刘翔难忘前女友 曾与吴莎谈婚论嫁

    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查看详情
  • 古巨基短信问候刘翔 同办喜酒愿望成泡影

    采访环节,记者们问到了他的好友刘翔离婚一事,古巨基表示已经发短信问候刘翔。

    查看详情
  • 传冬日那成刘翔经纪人 消息源:开玩笑说的

    在刘翔发布离婚信息之后,某传媒研发与咨询总监彭侃在朋友圈称,目前冬日那已成为刘翔的经纪人,正在与他们洽谈综艺节目。

    查看详情

吴莎近况|神秘消失 和刘翔重修旧好?

吴莎的启蒙教练孙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看网上新闻说,吴莎和刘翔谈过恋爱,我也很纳闷。不过,这事也正常,吴莎在女子田径界绝对是长相数一数二的,刘翔看上她也不令人奇怪……”

《大江晚报》记者连日来多次拨打吴莎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6月27日-2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吴莎作为教练也没有出现在现场。而安徽省田径队领队给出的答复是,吴莎不在北京,不知道她的去向。

据接近吴莎的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吴莎现在不在合肥,估计要躲一阵子了。她现在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吴莎何许人也|全运失声痛哭经典

生日:1986年10月21日

籍贯:安徽芜湖

身高:1米73

个人最好成绩:4.40米

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 岁就被选入安徽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堪称安徽的伊辛巴耶 娃。

2009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共有18人参加了女子撑杆跳比赛,但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这场比赛完全变成了吴莎和陕西选手李彩霞之 间的对决。当两人在挑战4米50失败时,裁判要比较两人前几次越过的高度,却发现,两人之前完成比赛的过程竟然相同,根本无法分出胜负。无奈之下,裁判只 好采用降低高度的办法让两人再战,这在撑杆跳的比赛中是很罕见的。高度降低到4米45时,吴莎和李彩霞同时失败;裁判只好将高度下降到4米40,可惜的 是,两人又失败了。随着夜幕降临,现场气温已经降低,且有观众陆续退场,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也“提前”关闭,两人展开了一次寂寞对决。

横杆降到4米35,这次终于分出胜负,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绝杀!过杆后的吴莎坐在垫上痛哭失声,令人动容,她成功地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个人荣誉

2003年第15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9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

2009年济南全运会,以4米40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综合《大江晚报》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