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法网第5日:小德纳达尔皆完胜

法网第5日:小德纳达尔皆完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 第五比赛日,男单赛场,纳达尔、小德和穆雷均顺利晋级32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遭遇严峻考验,最终逆转新星晋级,将战阿扎伦卡,沃兹则爆冷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男单赛场,纳达尔、小德和穆雷均顺利晋级32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遭遇严峻考验,最终逆转新星晋级,将战阿扎伦卡,科维托娃再次三盘过关,沃兹则爆冷止步次轮,中国军团方面郑洁/詹咏然女双晋级次轮。

男子:小德纳达尔皆横扫 穆雷丢一盘仍过关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纳达尔迎接同胞阿尔玛格罗的挑战,最终法网9冠王以6-4/6-3/6-1直落三盘取胜,打进男单32强。去年美网冠军、9号种子西里奇则以7-6(3)/6-1/6-1战胜了意大利资格赛选手阿纳博尔蒂,打进第三轮将战22号种子L-梅耶尔,后者3-1淘汰了波兰人扬诺维茨。

头号种子、两届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4/6-4击退卢森堡大炮穆勒,晋级第三轮。而3号种子穆雷虽然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顺利以6-2/4-6/6-4/6-1淘汰葡萄牙一哥索萨,拿到一个32强席位。

  • 纳达尔三盘完胜同胞 携西里奇晋级32强

    纳达尔迎接同胞阿尔玛格罗的挑战,最终法网9冠王以6-4/6-3/6-1直落三盘取胜,打进男单32强。西里奇亦过关。

    查看详情
  • 小德三盘完胜晋级32强 穆雷丢一盘仍过关

    法网第五日,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4/6-4击退卢森堡大炮穆勒,晋级第三轮。穆雷丢一盘仍战胜索萨晋级。

    查看详情
  • 纳达尔评国际足联风暴:庆幸蛀虫被抓出

    身为足球迷的网球“红土天王”纳达尔置评,表示如果国际足联涉案高官们的贪腐嫌疑坐实,人们该庆幸蛀虫们不再把持高位。

    查看详情
  • 古尔比斯:小德纳达尔很优秀 但我只做自己

    古尔比斯点评:小德和纳达尔都做得很好,但我与他们不同,我有自己的看法。

    查看详情
  • [法网]小威将战阿扎

  • [法网]沃兹爆冷出局

女子:小威阿扎顺利会师 沃兹遭爆冷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面对世界排名百位开外的德国选手弗雷德萨姆意外陷入苦战,不过她克服先丢一盘的劣势,以5-7/6-3/6-3完成逆转,第三轮将对阵27号种子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名将直落两盘,仅用时61分钟就以6-2/6-3完胜捷克老将赫拉德卡。

5号种子、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虽然一度化解发球胜赛局,但还是以4-6/6-7(4)不敌格尔格斯,爆冷出局。4号种子科维托娃则在首盘抢七告负的情况下,以6-7(4)/6-4/6-2逆转埃斯皮诺萨,惊险晋级第三轮。

  • 小威惊险逆转德国新星 进32强将战阿扎

    小威廉姆斯面对世界排名百位开外的德国选手弗雷德萨姆意外陷入苦战,最终以5-7/6-3/6-3完成逆转,第三轮将对阵27号种子阿扎伦卡

    查看详情
  • 沃兹爆冷负德国美女 科娃苦战三盘演逆转

    法网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4-6/6-7(4)不敌格尔格斯,爆冷出局。4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7(4)/6-4/6-2逆转埃斯皮诺萨,惊险晋级。

    查看详情
  • 沃兹失望红土季高开低走 盼温网卷土重来

    沃兹爆冷止步法网次轮,赛后,丹麦甜心坦言失望,不过她同时表示会尽快忘掉这场失利,投入到草地赛季的备战当中。

    查看详情
  • 哈勒普大满贯崩盘显一短板 第二个德娃?

    哈勒普并非玻璃心球员中的第一人,已经退役的德门蒂耶娃也是这类球员的代表性人物,下面我们不妨从各个角度来比较一下这两位。

    查看详情

女双郑洁詹咏然晋级

 中国军团:郑洁/詹咏然女双晋级 两小花出局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双首轮较量中,11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郑洁/詹咏然以6-4/6-1击败罗索尔斯卡/多布罗斯基,顺利取得开门红。

小将梁辰签运不佳,与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合作,以两个2-6输给了8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而最后一刻入替正赛签表的王雅繁/维克梅耶尔,则以3-6/4-6输给了跨国组合布伦格勒/T-玛利亚。

  • 女双郑洁詹咏然进次轮 两小花组合失利

    在女双首轮较量中,11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郑洁/詹咏然以6-4/6-1击败罗索尔斯卡/多布罗斯基,顺利取得开门红。

    查看详情
  • 郑洁理解小花难寻搭档 支招只能自己变强

    谈到选择双打搭档,郑洁一针见血的指出,职业的圈子里,选择搭档都十分的“势利眼”,如果想找到好搭档就只能让自己变强。

    查看详情
  • 詹咏然微博庆祝晋级 郑洁回应大唱蓝精灵

    法网郑洁/詹咏然挺进女双次轮,赛后詹咏然发微博秀出两人合影,郑洁转发欢快的唱起了歌。

    查看详情
  • 中国女网是否该重拾双打带动单打策略

    10年前,奥运战略的指引下,中国女网双打带动单打的策略迅速发酵,现在是否要重启这一战略?

    查看详情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