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韦德1年2千万续约.利拉德留守

韦德1年2千万续约.利拉德留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7月3日,韦德跟热火达成续约协议,他将与热火签下一份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另据雅虎体育报道,非受限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签订一份顶薪合同。门罗将与活塞队签订一份3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点击查看2015NBA夏季交易汇总

  • 韦德接受新浪采访

  • 韦德娇妻私房照

 

留队!韦德1年2000万续约

北京时间7月3日,韦德跟热火达成续约协议,他将与热火签下一份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其中的第二年--也就是2015-16赛季为球员选项,价值1610万美元。韦德的这次续约在个人利益上作出了巨大牺牲,而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他选择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期限更长金额更高的新合同。

这并不是韦德进入联盟后第一次进入自由人市场,但却是最“危险”的一次。双方的谈判始于数周之前,一开始是社交媒体上根据种种蛛丝马迹,诞生出韦德可能离队的传闻,接下来在合同的金额上,双方也出现了巨大分歧。在续约谈判不畅的情况下,韦德曾经考虑过其他球队(特别是洛杉矶湖人),不过最终还是留了下来。

“能够在过去12年里为迈阿密热火效力是一项殊荣,”韦德在一份声明中谈道,“这么多年,我和热火大家庭之间共同经历了许多美妙的时刻,对于继续我们的旅程,我充满期待。我对自己在帮助热火俱乐部建设并为这座伟大城市夺取三座总冠军的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感到非常自豪。”

“在我的整个NBA生涯中,迈阿密一直是我的城市我的家,”韦德说,“这么多年,整个城市一直向我和我的家庭展示着他们的支持与厚爱,对此,我受宠若惊。”

  • 留队!韦德1年2000万续约

    热火成功留住了他们的建队基石。

    查看详情
  • 韦德从没拿过队内最高薪

    ESPN通过列表的方式提醒球迷们,自2003-04赛季加盟热火至今,韦德从不是热火最高薪球员。

    查看详情
  • 莱利:留住韦德是首要任务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采访中坚称,如果韦德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续约这位三届总冠军得主将成为热火的首要任务。

    查看详情

5年1.2亿!利拉德正式续约

达米安-利拉德正式与开拓者达成续约协议,他的新合同将会是5年1.2亿美元。

合同将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这就意味着,这位24岁的全明星后卫,将至少再为球队效力六个赛季。达成续约一致后,利拉德第一时间通过个人推特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一喜讯:

“非常感谢@保罗-阿伦以及@开拓者俱乐部,我会在撕裂之城再多打六年!从奥克兰到奥格登,再到俄勒冈,让后就此扎根。”

作为2012届的首轮新秀,利拉德的第一份NBA合同将在明年夏天正式到期,但有权利提前一年同俱乐部完成续约。不过同其他自由人签约一样,目前双方还只停留在“协议”阶段,正式在合同书上签字,要等7月9日冻结期过后才可以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夏天开拓者充满动荡,先是通过交易送走了球队先发三号位尼古拉斯-巴图姆,接着另外三大主力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韦斯利-马修斯以及罗宾-洛佩斯也都进入自由人市场,并且极有可能最终选择离队。

尽管开拓者也先后签下了艾尔-法鲁克-阿米奴以及艾德-戴维斯作为补充,但显然不足以替代几位全明星或准全明星的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利拉德还以最长年限续约,足以证明他对这支球队的忠心。

门罗3年5000万加盟雄鹿

门罗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在活塞队效力时能交出场均两双的数据(15.9分和10.2个篮板)。

门罗一直都被视为活塞未来核心阵容里的重要一员,但是去年休赛期,门罗与活塞没能达成续约合同,最终他决定签一份报价合同,这使得他能够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此外,随着斯坦-范甘迪成为活塞队的主帅,门罗一度在大范的战术体系中难以找到自己熟悉的位置,而关于他将会离开活塞的报道早就传出。

自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门罗已经与一些对他有兴趣的球队进行会面,最终,他选择接受雄鹿队提供的一份顶薪合同。由于这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在第3年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门罗可以在2年后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