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詹皇30分骑士客场再胜老鹰2-0

詹皇30分骑士客场再胜老鹰2-0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 北京时间5月23日,骑士客场以94-82轻取老鹰,在东部决赛中以2-0领先。

东决Ⅱ骑士94-82老鹰

凯里-欧文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0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伊曼-香波特得了16分,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1分6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0分7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抢下了16个篮板。


老鹰在第三节崩盘。杰夫-蒂格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2分,凯尔-科沃尔第三节受伤离场,也有12分进账。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3分最高。

常规赛老鹰战绩高居东部之首,骑士排名第二,双方有不小的差距。不过在季后赛,常规赛第一没有任何意义。

首战老鹰主场失利,今天仍然主场作战,但对詹姆斯仍是无计可施。连失两个主场之后,老鹰剩下的比赛更加难打。

骑士并不是全力出战。欧文上一场第四节受伤离场,今天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

老鹰也有伤兵,卡罗尔上一场看似重伤,但结果并没想像的那么严重,今天首发出场。

  • 境界!单核詹30+9+11激活全队

    谁是真正的MVP

    查看详情
  • 不行了!JR之后他轰4颗三分

    骑士有点搂不住了

    查看详情
  • 骑士一樽篮板神器击溃老鹰

    16板+2帽还是他!

    查看详情


骑士本来就少了凯文-勒夫,现在欧文又缺阵,成为詹姆斯一人的球队,但他并不是一人狂砍分,而是掌控整支球队,不断帮助队友,骑士开局顺利。

首节还有9分54秒时,詹姆斯慢悠悠带球到前场,看到防守不是很严密,后撤步之后轻松命中三分,骑士发动11-2的攻击波后,以11-5取得领先。老鹰开场后命中一记三分,此后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过半后,科沃尔命中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老鹰还以7-0后,以12-11超出。本节还有2分46秒时,老鹰仍以17-15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史密斯突破之后拉杆上篮,此后又命中三分,骑士以11-4结束本节,从而以26-21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26秒时,米尔萨普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追成33-35。骑士以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6分26秒时,才由詹姆斯突破后跳投得手。1分钟后,骑士在后场抢断得手,詹姆斯马上下快攻,史密斯后场长传,詹姆斯轻松上篮,骑士以40-33领先。老鹰几度缩小差距,不过香波特在本节最后3分钟两度命中三分,琼斯也远投得手,骑士保持优势,以54-49结束上半场。

  • 骑士赢定?主场0-2仅3队复活

    最近一次05小牛逆转火箭

    查看详情
  • 老鹰险又折两将!科沃尔伤脚踝

    霍福德惊心一撞

    查看详情
  • 老鹰全明星控卫铁成隆多

    没篮的PG伤害多大?

    查看详情


骑士在第三节发力,开始不断三分命中,迅速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德拉维多瓦两度投中三分,骑士以65-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不断给队友制造机会,本节还有5分35秒时,他背后传球,香波特命中三分,此后詹姆斯自己突破上篮,骑士以75-56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骑士以84-66结束前三节。

第三节将结束时,老鹰大将科沃尔受伤,而第四节打了仅17秒,霍福德膝盖也被撞倒。所幸霍福德伤势不重,此后仍能回到场上。

老鹰将比分追成72-86后,遭到骑士的严防,命中率下降。骑士越打越轻松,本节还有4分53秒时,汤普森空中接力上篮,骑士以93-74再度拉开差距。

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里,老鹰除了一次补篮外,没人再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12秒时,安蒂奇才两罚一中。老鹰已经崩溃,撤下了全部主力。

詹姆斯差一个篮板就三双,不过他也放弃了追逐数据的机会,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下场。骑士带着2-0的战绩回主场,这个系列赛极为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