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上港0-1浦和无缘决赛

亚冠-上港0-1浦和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10月18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在埼玉2002体育场开始,由主队浦和红钻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0分钟主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头球得分。上半场浦和1比0领先上港。随后两队都获得不少得分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最终浦和红钻1比0战胜上海上港,总比分2比1,晋级亚冠决赛。

两队在上海的第一回合较量打成1比1平。在小组赛里两队在各自主场取胜。今天上港用满亚冠外援规定的三加一名额,近期缺席不少重要赛事的埃尔克森得以首发出场。开场后上港反客为主,第6分钟上港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开入禁区,武磊快速抢到前点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但首先进球的是浦和红钻。第10分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甩开艾哈迈多夫防守,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颜骏凌虽然手碰到皮球,但无奈球速过快,颜无力阻挡皮球进门,1比0,浦和领先。

第12分钟兴梠慎三右路下底传中,柏木阳介在上港后卫逼迫下射门偏出。第15分钟柏木的右路角球又形成威胁,不过最后槙野智章禁区内一脚怒射高飞出界。第16分钟柏木阳介中路策动攻势,兴梠慎三转移,远藤航右路传中到禁区左侧,武藤雄树原地头球攻门偏出。第22分钟长泽和辉截球时手球犯规,上港获得约35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毫不犹豫直接起左脚攻门,皮球角度甚刁,但西川周作飞身把球扑出界外!上港右路角球开出,蔡慧康头球高出。

第28分钟奥斯卡中场送球,胡尔克带了几步后30米外怒射高出。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被长泽和辉拉拽犯规,就在人们以为胡尔克又要准备远程发炮时,他选择快速传前点低平球,接应而上的奥斯卡接球就打,兴梠慎三封堵时受伤倒地,但很快起身再战。第40分钟上港沿左路连续配合,胡尔克中路做球,艾哈迈多夫大力怒射打得太正。

第41分钟上港再次获得30米开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射门,球打在人墙里的长泽和辉腿上飞出界外,胡尔克右路角球开出,西川周作高高跃起把球摘稳。第43分钟槙野智章中圈绊倒胡尔克吃到黄牌。接着兴梠慎三又踢倒胡尔克,裁判对他口头警告。第45分钟上港进攻赢得右路角球,胡尔克选择角球直接攻门,西川周作后仰把球打出界外。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有换人。刚开场胡尔克就在右路传中,远藤航抢在武磊之前飞身把球顶出,禁区外围奥斯卡拿球突击,被浦和队员放倒,上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奥斯卡的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第49分钟槙野智章在底线附近飞铲埃尔克森犯规,但胡尔克直逼门前的任意球还是被对方队员先顶出。

下半场上港控制局面,浦和注重快速反击,第54分钟席尔瓦快反中被石柯铲翻,皮球出界,柏木阳介开出角球,槙野智章头球打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浦和禁区外送球,长泽和辉接应速度太快,无法调整身位,虽然把颜骏凌都晃过,但自己也没法射门。第63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蔡慧康,艾哈迈多夫打单后腰。

第67分钟傅欢过武藤雄树被断,随后武藤雄树反击,傅欢从后将其推倒吃到黄牌。浦和转移到右路起高球入禁区,兴梠慎三头球被颜骏凌后仰飞身扑出!第69分钟柳比扬基奇换下进球的席尔瓦。第71分钟王燊超左路传中,吕文君后仰头球没顶上力量。第73分钟于海换下傅欢。此时天降大雨。第77分钟胡尔克禁区外突然射门,西川周作飞身把球扑出,埃尔克森跟进补射被西川周作扑了一下后,长泽和辉把球踢出界外!

第79分钟浦和打出一次精彩的地面配合,最后过于追求姿势的兴梠慎三飞身头球没吃上力。第80分钟梅崎司换下柏木阳介。第83分钟浦和反击,梅崎司着急禁区外撩脚开打高出。第85分钟胡尔克突破制造对方犯规,裁判鸣哨后,毛里西奥上来把球踢飞吃到黄牌。胡尔克任意球开出后,埃尔克森头球后蹭偏出。

  • 博阿斯:上港冲击冠军的梦还活着

    “没有进决赛非常失望,球员可能会更加遗憾和伤心”

    查看详情
  • 上港17亚冠回顾:两赢中国德比

    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正式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

    查看详情
  • 王燊超:上港破密集防守办法不多

    “他们进球之后我们没有乱,可惜我们把握机会上欠缺了。”

    查看详情
  • 上港跨过曾经的亚洲巨人 自己却没成巨人

    上港没有在自己第二次参加亚冠之时,就呈现出势不可挡的气势

    查看详情
  • 央视解说:上港想成亚洲冠军还需底蕴

    徐阳认为,上港队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想成为亚洲冠军上港还需要底蕴和大赛磨炼。

    查看详情

第88分钟上港用韦世豪换下石柯,上港就剩两名专职后卫。第89分钟埃哈迈多夫拉拽青木拓矢吃到黄牌。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李忠诚换下兴梠慎三,胡尔克对裁判不停抱怨终于吃到黄牌。最终浦和红钻1比0战胜上海上港,晋级亚冠决赛。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0分钟主队柏木阳介开出左路角球,席尔瓦头球得分。

黄牌:

5-槙野智章(浦和红钻)43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67分钟

2-毛里西奥(浦和红钻)85分钟

25-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89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9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1-于海 73分钟)、28-贺惯、27-石柯(33-韦世豪 88分钟)、4-王燊超;6-蔡慧康(11-吕文君 63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7-梅崎司 80分钟)、15-长泽和辉、22-阿部勇树;8-席尔瓦(21-柳比扬基奇 69分钟)、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20-李忠诚 92分钟)

(新浪体育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