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胡尔克爆杆建功武磊失良机 上港1-1平浦和

亚冠-胡尔克爆杆建功武磊失良机 上港1-1平浦和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展开争夺,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的挑战。上半场第15分钟,胡尔克远射建功;第28分,柏木阳介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上港主场1-1战平浦和。

亚冠半决赛上港1-1浦和

上港今天把亚冠规定的三加一外援名额全部用满。从未代表一线队出过场的年轻门将陈威让人惊讶的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开场第二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标志性远程发炮,但被浦和人墙挡出。第7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突破时被武藤雄树放倒,胡尔克斜角度任意球开到门前,奥斯卡背对大门用后脚跟射门偏出。第10分钟两队在浦和后场反复争抢,最后是武磊得球后从左路下底传中,但中路埋伏的埃尔克森竟然和胡尔克撞在一起!结果两人都没碰到球。

第12分钟浦和从右路打入,但最后席尔瓦的送球被陈威倒地接住。第14分钟胡尔克威风再起,他在中场接到奥斯卡送球之后,靠身体强行挤开对方两人包夹,带到离门25米左右的地方,直接起左脚怒射,皮球贴地飞入大门左下死角,1比0,上港领先!第19分钟尔克森接助攻上前的傅欢送球,从禁区右肋切,他拜托阿部勇树后起脚劲射,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把球扑出!

第26分钟浦和打出一次成功配合,兴梠慎三接应青木拓矢送球,在上港禁区内第一时间把球分出,无人看守的柏木阳介跟上直接扫射远角,陈威扑救不及,1比1,两队战平。第28分钟毛里西奥犯规,上港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但胡尔克射门再次打在人墙上,奥斯卡拿球后长传入禁区,乱战中埃尔克森把西川周作撞翻在地,后者一时无法起身。

第35分钟胡尔克中圈接球漂亮转身,摆脱毛里希奥开始冲击,但这次他杀到禁区前沿的挑射过偏,显然没有踢正皮球部位。第38分钟奥斯卡外围突然冷射,虽然角度一般,但西川周作显然准备不足,他只能匆忙把球打出了事,无人看守的武磊跃起头球补射偏出!第43分钟奥斯卡接队友送球,飞奔到小禁区内抢射被挡出,外围胡尔克再次拿球送给奥斯卡,但奥斯卡杀入禁区后,被柏木阳介绊了一下后射门偏出。第45分钟槙野智章拉拽胡尔克犯规,后者这次任意球终于穿透人墙,但被西川牢牢抱住。

中场休息俩队都没换人。第49分钟客队右路送出好球,席尔瓦在上港防线空档处带球杀入,但最后一脚踢高出界。第53分钟上港用于海换下魏震打左后卫。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接于海左路送球,禁区内突然射门,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出界,但裁判判罚门球。第56分钟艾哈迈多夫把快出界的球抢回来后分出,奥斯卡摆脱防守后禁区外冷射,球被西川周作倒地扑住。

客队也在不断寻找机会,第57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武藤雄树剪刀脚射门,但被石柯封了个严严实实。第59分钟埃尔克森接应左路长传,原地头球射门顶不出力量。球开出后上港截球快攻,武磊小角度射门被西川周作用胸部挡出!第67分钟艾哈后场传球,埃尔克森接应而上,毛里西奥从侧将埃尔克森撞翻吃到黄牌。奥斯卡任意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西川对此球毫无反应。上港外围拿球后再次传中,武磊头球顶高。

第72分钟上港再次换人,吕文君换下埃尔克森。第74分钟傅欢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于海下底传出一个飞行路线诡异的球,西川奋力跃起没有碰到球,但球砸在后门柱上飞出,后点的武磊在零角度位置也无法把握。第79分钟西川周作受伤倒地,比赛被迫暂停。此时浦和也用高木俊幸换下席尔瓦。第81分钟武藤雄树左路射门,球被石柯挡出界外。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上港继续猛攻,第82分钟胡尔克远距离射门太正。第87分钟浦和后场回传失误,武磊抓住机会,他带球切到中路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7分钟李升龙换下艾哈迈多夫,上港做最后一搏。第89分钟浦和用柳比扬基奇换下兴梠慎三。第92分钟浦和用宇贺神友弥换下柏木阳介,随即比赛结束,双方最终1比1踢平。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脚怒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26分钟柏木阳介接到兴梠慎三回做球,扫射远角扳平比分。

黄牌:

2-毛里西奥(浦和红钻)67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7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34-陈威;23-傅欢、13-魏震(21-于海 53分钟)、27-石柯、28-贺惯;25-艾哈迈多夫(14-李圣龙 87分钟)、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72分钟)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3-宇贺神友弥 92分钟)、15-长泽和辉、22-阿部勇树;8-席尔瓦(13-高木俊幸 79分钟)、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21-柳比扬基奇 89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