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足协罚单:上港将帅全遭罚 李昂罕见暂停参赛

足协罚单:上港将帅全遭罚 李昂罕见暂停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30日,中国足协下发一系列罚单,其中受关注的苏宁国安冲突当事人李昂被暂停参赛,而上港将帅都遭到处罚。

中国足协正式通知苏宁俱乐部,在与北京国安队比赛赛后有争议行为的李昂被暂时停止参加本轮中超联赛,李昂暂时接受调查,调查结束后再对其进行最后处理。

在本周苏宁客场与国安的中超比赛赛后,双方发生了冲突。通过现场画面可以看出,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有一个击打对方的动作。关于伊尔马兹突然打人的起因,有人认为是苏宁球员李昂在冲突中向伊尔马兹做了一个模仿猪的手势,这侮辱了伊尔马兹本人,也不尊重其的宗教信仰。

对于李昂的这个动作,目前足协方面还没有正式下定论,而是在今日正式通知苏宁俱乐部,李昂暂时停止参加本轮与上港的中超联赛。李昂暂时接受调查,调查结束后再进行最后处理。

对于对李昂的这个处罚,足协是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九十七条做出的,第九十七条第三点写到:因情况复杂或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做出决定的可以延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暂时停赛、禁止进入替补席等临时措施,并告知有关各方。

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的处罚决定,禁止入场两场并处以1.6万人民币的罚款。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博阿斯在赛后于社交媒体发布不正当言论。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江苏苏宁易购俱乐部官员赞布罗塔的处罚决定,在第14轮同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赞布罗塔因冲入场内指责对方球员,被足协处以禁止进入中超替补席2场和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

上海上港球员武磊和胡尔克因为穿着不当,影响了中超联赛,被禁赛2场,罚款5万元。

6月25日,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上港队员武磊在赛后致谢过程中,以不适当的方式影响到联赛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对其处以停赛两场并罚款5万元。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胡尔克因在赛后致谢过程中,以不适当方式影响到联赛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禁止胡尔克参加中超联赛2场,罚款5万元。

其余罚单:

郝伟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 遭足协禁赛1场罚款8000

足协公布对上港赛区处罚决定:通报批评+罚款3万

对球员管理不当 上港俱乐部被罚款10万+通报批评

梅州高志林因辱骂裁判 遭禁赛五场罚款两万五

足协宣布储今朝预备队禁赛4场 顶撞助理裁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