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苏宁全华班1-0阿德莱德

亚冠-苏宁全华班1-0阿德莱德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开始第六轮较量,由主队阿德莱德联迎战江苏苏宁。虽然主队占据场面优势,但在第80分钟,吉翔接到高天意送球,禁区外起左脚怒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6战15分以小组第一身份高调晋级。

稳获小组第一的江苏队这次派出全华班阵容,替补也只带了五人。阿德莱德联必须要赢下江苏,才有机会出线。不过第一脚射门来自江苏,开场第2分钟,江苏队右路配合,吉翔回做,杨家威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界外。两队上来踢得节奏并不快。第11分钟伊萨亚斯斜传入禁区,姜灏抢在米留斯尼奇之前,出击把球接住。第14分钟伊萨亚斯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麦克格文头球顶偏。此时比赛直播中断,原因是前方信号故障。

直播重新开始时,比赛已经打到第20分钟,比分依然0比0,但在这段期间阿德莱德险些进球,但麦格里禁区内的射门被姜灏奋力扑出。随着比赛进行,主队开始显示优势。他们在两个肋部的配合进攻比较有想法。第21分钟阿德莱德5号雷甘中圈附近铲翻吉翔吃到黄牌。第27分钟主队长传急攻,杨博宇头球解围不远,麦格里禁区内把球钩回后转身射门高出。

第32分钟主队连续获得得分机会,先是马罗内右路传中,米留斯尼奇禁区内头球顶后点稍稍偏出。第33分钟又是马罗内下底传中,但塞尔吉奥近门凌空推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米留斯尼奇拉到右肋传球,但迪亚瓦拉一脚抽射打高!第39分钟米留斯尼奇被封住射门角度,他把球往外转移,金在成远射偏出。

[亚冠]阿德莱德0-1江苏苏宁

第46分钟麦格里从左路带球一路杀入禁区,但他最后的传球无人接应。第53分钟金在成右路传前点,迪亚瓦拉在杨博宇的逼迫下,凌空推射偏出。第54分钟江苏队获得机会,杨家威右路过掉奥奇恩后似传似射,皮球从门前划过。第61分钟阿德莱德联换到左路进攻,塞尔吉奥起球到禁区,迪亚瓦拉头球太正。第64分钟江苏打成一次整体进攻,杨家威右路下底,吉翔头球攻门偏出。

主队的进攻能力不低,就是最后一下的射门质量实在不高。但主队必须以多射门来尝试得分,第65分钟伊萨亚斯禁区外射门被姜灏接住。第67分钟麦格里右路起球,近门的米留斯尼奇在陈吉的头球对争中没顶到球。阿德莱德开出右路角球,米留斯尼奇侧钩射门高出。第70分钟江苏用顾文祥换下拼到抽筋的陈吉。

第73分钟江苏难得打成一次反越位好球,但顾文祥接球转身过大,失去一次好机会。第74分钟阿德莱德联用巴巴利换下米留斯尼奇。第76分钟马罗内右路送球,麦格里晃开一人后起左脚抽射打高。第77分钟李昂换下抽筋的杨家威。第80分钟进球来到,刘建业中场送球,高天意得球后横拨,吉翔禁区外调整了两步后,果断起左脚射门,对方门将加莱科维奇扑救不及,皮球贴地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比0!

主队抓紧最后时间进攻,第83分钟两名西班牙外援配合,伊萨亚斯左路传中,塞尔吉奥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第84分钟主队右路传中,迪亚瓦拉原地头球攻门,球被姜灏碰了一下后中柱弹出。第84分钟主队再用换下沃兰德换下奥奇恩。第86分钟姜灏立功,在禁区混战中,他抢在迪亚瓦拉起脚瞬间,把皮球拍出。第87分钟麦格里右路扫传禁区,但4号麦克格文没踢到球。

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戈伟换下吉翔。第92分钟布洛克换下麦格里。第93分钟主队沃兰德吊门,球打在门楣上端。姜灝最后时刻耽误时间吃到黄牌。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6战15分以小组第一身份高调晋级。

进球:第80分钟,吉翔接到高天意送球,禁区外起左脚怒射得分。

黄牌:

5-雷甘(阿德莱德联)21分钟

25-姜灝(江苏苏宁)9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25-姜灝;28-杨笑天、5-周云、39-杨博宇、29-陈吉(33-顾文祥 70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16-高天意、11-谢鹏飞;24-吉翔(40-戈伟 91分钟)27-杨家威(2-李昂 77分钟)

阿德莱德联:1-加莱科维奇;2-马罗内、4-麦克格文、5-里甘、12-奥奇恩(15-沃兰德 84分钟);7-金在成、18-麦格里(26-布鲁克 92分钟)、17-米留斯尼奇(92-巴巴利 74分钟)、8-伊萨亚斯;9-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