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胡尔克被曝拳打贵州教练

胡尔克被曝拳打贵州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摘要|5月6日,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这本来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上港队不出意外地以3-0大胜升班马恒丰智诚,不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却发生了风波。在通往休息室的通道内,发生了上港外援胡尔克拳打贵州助教的事情。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发布会上当众讲述事情原委。

黎兵爆料|胡尔克拳打贵州助教

赛后发布会上,黎兵主动提到了这一风波的前前后后。黎兵首先说到:国外的优秀球员来中国,是帮助我们提高的,不但是球技上,也是职业态度上。但一些不职业的地方,我们也要说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走回休息室的时候,在通道内,上外援胡尔克用骂了我们教练,我们上去找他争执的时候,他一拳把我们教练于导(于明)打倒在地。

对于胡尔克的这种行为,黎兵表示:我们当即就找了裁判、比赛监督,但比赛监督在看台上不下来,直到下半时比赛开始他才下来,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这件事情,对于把我们中国教练员打倒在地的事情做出正确处理,这样才能帮助中国足球去发展。

黎兵最后说到:也许你的足球技能很强,没有问题,这一点我们可以学习,但不能在这个时候藐视我们中国人,希望在这件事情上,能够有一个说法、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清楚。

  • 黎兵曝胡尔克将贵州助教打倒在地

    “双方走回休息室的时候,在通道内,上外援胡尔克用英语骂了我们教练”

    查看详情
  • 被打教练:胡尔克一拳打我脸上

    “结果胡尔克一看自己过来,立刻一拳打在自己脸上”

    查看详情
  • 被打教练:博阿斯没有制止的行为

    于明:“调了录像就可以看到,他出拳是可以看到的。”

    查看详情

被打教练|一拳打在我脸上

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也连线了当事人:贵州恒丰智诚队助理教练于明。于明讲述了当时现场发生的情景。于明表示: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因为一次死球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把皮球踢回场内,双方在场边发生口角,当时胡尔克就在场上就用葡萄牙语和英语骂贵州队助理教练李胜。

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尔克和李胜在通道内相遇,两人再次发生了言语争议,当时两人距离非常近,已经直接要贴在了一起,胡尔克大声喊着让李胜闭嘴。自己见状走了过去,准备拉开双方,结果胡尔克一看自己过来,立刻一拳打在自己脸上,自己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打倒在地。

胡尔克打倒于明后立刻离开现场,返回了上港队更衣室。随后,贵州队教练组立刻向裁判组、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进行投诉。当时执法的裁判还没有进入休息室通道,表示没看到这一幕,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开始用对讲机联系在主席台上的比赛监督与裁判监督,但是两人都没有下来。

在迟迟没有等到比赛监督的情况下,于明和贵州队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冯峰一同前往主席台寻找比赛监督进行投诉,最后比赛监督来到下面,了解了情况后比赛要调一下现场监控,要看一看录像才说。经过这一番折腾,下半时比赛已经开始,球员已经开始入场。贵州队教练组以大局为重,没有阻止比赛正常开球。

“按说胡尔克这个动作必须要给他罚下去,他根本就不能参加下半时的比赛了。因为当时很多球员、工作人员都看到了这一幕,完全可以向这些目击者询问了解情况,难道如果没有监控录像,就不对胡尔克进行处罚了吗?”对于让胡尔克继续参加下半时的比赛,贵州队教练组表示无法理解。

同样,当事人于明也强调到:我作为一名教练,绝对不会故意撒谎去诬陷一个队员。我觉得不管多大牌的外援,不管你的能力有多么强,都应当有职业操守,真心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认真调查此事。

博阿斯|不清楚胡尔克打人

对于胡尔克拳击对方教练一事,博阿斯称不清楚情况:“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第一个回到更衣室,胡尔克是第二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