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胡尔克立功上港3-2浦和

亚冠-胡尔克立功上港3-2浦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第三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第9分钟胡尔克任意球开入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到中路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第45分钟上港四位外援相互配合,最后由埃尔克森40米外贴地球射门得分。最终,上港主场3-2战胜对手。

第52分钟胡尔克连续过掉对方三名队员,杀入禁区后射门得分。第70分钟王燊超禁区内拉倒对方外援席尔瓦被判点球,席尔瓦主罚扳回一球。第83分钟远藤航乱战中再进一球。第91分钟兴梠慎三铲倒傅欢吃到红牌。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新浪直击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

精彩瞬间|胡尔克拦不住

两队此前小组赛都是两战两胜,浦和在净胜球上领先上港两个。开场仅1分15秒,胡尔克禁区外右路直接冷射,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直接远射打偏。第7分钟对方外援柳比扬基奇跑动中远射被颜骏凌打了一下后接稳。第9分钟武磊左路进攻被驹井善成放倒,胡尔克左路任意球旋到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打到中路,埋伏在此的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1比0!进球后的上港险些接着打进第二球,第11分钟上港推进到前场,武磊横传,艾哈迈多夫中路推射被西川周作扑出!

第43分钟武磊解围时踢到森胁良太,浦和获得前场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机会。阿部勇树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宇贺神友弥角球开出后上港队截球反击,奥斯卡往前送球,胡尔克在右翼高速冲击,西川周作跑出来拦截抢先踢走皮球。但球在后场被艾哈麦多夫正好接着,他凌空把球返传到前方。此时换成埃尔克森拿球,西川周作正在快速后退。说时迟到那时快,埃尔克森40米外超远距离直接打出精准贴地球射门,虽然西川已经回到小禁区,但皮球擦着左侧门柱进门,2比0!

中场休息时浦和用席尔瓦换下柳比扬基奇,柏木阳介换下青木拓矢。第52分钟胡尔克打入超级进球,他在前场背对对方大门接球,随后他运用技术和身体上的优势,连续过掉森胁良太,驹井善成和远藤航,接着带球杀入禁区。槙野智章打算上来铲断,胡尔克抢在槙野智章之前起脚怒射,皮球从西川周作双腿之间滚进门内,3比0!第53分钟浦和难得从左路送球,李忠成身体别扭的情况下打门出界。

第70分钟奥斯卡中路传出好球,但破越位陷阱的武磊射门被西川扑出!浦和立刻反击,武藤雄树右路直传,驹井善成接球后低传入禁区,王燊超拉倒打算抢点的席尔瓦,点球,王燊超吃到黄牌。席尔瓦打球门右下角,颜骏凌虽然判断准确,可惜没有扑到球,3比1,浦和追上一球。第77分钟驹井善成右路送球,席尔瓦中路射门打疵。上港快速反击,但胡尔克最后射门时被判越位,不过慢镜显示此判罚成疑。张卫在和武藤雄树头球争抢时受伤倒地不起,治疗后重归战场。

第79分钟,刚踢了几分钟的张卫再次倒在地上,担架队把他抬出场外,但张卫又顽强起身再战。第83分钟柏木阳介角球开出,颜骏凌出击没有把球打远,兴梠慎三接球把球传入禁区,双方纠缠成一团,远藤航趁乱把球打进,3比2!第86分钟宇贺神友弥和傅欢起了争执,宇贺神友弥把傅欢绊倒在地吃到黄牌。

第87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武磊。第89分钟吕文君左路防守犯规,柏木阳介任意球开到中路,森胁良太头球稍稍高出!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傅欢踢球踢在兴梠慎三身上,接着兴梠慎三背后放铲踢倒傅欢,红牌!第92分钟于海换下奥斯卡。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红黄牌|兴梠慎三最后时刻被罚下

黄牌:

4-王燊超(上海上港)71分钟

3-宇贺神友弥(浦和红钻)85分钟

红牌:

30-兴梠慎三(浦和红钻)9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27-石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21-于海 92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87分钟);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 45分钟)、18-驹井善成、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20-李忠成(9-武藤雄树 64分钟)、21-柳比扬基奇(8-席尔瓦 45分钟)、30-兴梠慎三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