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苏宁客场1-0大阪夺3连胜

亚冠-苏宁客场1-0大阪夺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3月1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跟进弧线球射死角得手。

[亚冠]大阪钢巴0-1江苏苏宁

赛前情况|苏宁亚冠两连胜

亚冠联赛前两轮,江苏苏宁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以6分领跑,而大阪钢巴则取得一胜一负,暂时排在小组第二位。不过,在各自联赛中,两支球队境遇不同:江苏苏宁2战1平1负,排名中超倒数第二;大阪钢巴3战2胜1平,暂时排名J联赛第二位。在江苏苏宁征战亚冠的历史上,两次作客日本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精彩瞬间|拉米雷斯一剑封喉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中场缠斗更多,制造的门前威胁并不算多。第13分钟,江苏苏宁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杨笑天背身拿球传到弧顶处,刘建业跟上远射将球打高。第17分钟,三浦弦太放倒吴曦,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8分钟,大阪钢巴差点破门,阿德米尔森下底传中,第一点被后卫解围,今野泰幸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球弹地后击中立柱。

大难不死的江苏苏宁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江苏苏宁前场组织进攻,R马丁内斯前场扯开防守,拉米雷斯直传禁区内的吉翔,吉翔再将球回做,拉米雷斯跟进左脚兜出美妙弧线,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江苏苏宁1-0领先。进球之后,江苏苏宁士气更盛,补时阶段,拉米雷斯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高。之后,大阪钢巴连续一脚配合,长泽骏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大阪钢巴加强攻势,第52分钟,远藤保仁低传到右侧,初濑亮边路传中,今野泰幸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第60分钟,大阪钢巴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年仅18岁的小将堂安律换下初濑亮。第73分钟,大阪钢巴边路传中,长泽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在周云头上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大阪钢巴角球进攻中,刘建业大禁区线附近犯规被黄牌警告,远藤保仁射门被挡出。江苏苏宁趁机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带球过中场在禁区前分球,吴曦得球扣过防守后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稍稍偏出。之后,双方换人调整,泉泽仁换下今野泰幸,杨博宇换下陶源。

第81分钟,拉米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江苏苏宁打出快速反击,拉米雷斯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前分球,特谢拉跟进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3分钟,堂安律禁区边路拿球晃开防守小角度射门,球打在杨笑天腿上后击中边网。第86分钟,崔龙洙用张晓彬换下吴曦,加强防守。第87分钟,仓田秋头球吊射稍稍高出。补时阶段,戈伟替下吉翔。补时4分钟,大阪钢巴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堂安律边路传中,后点头球摆渡,长泽骏头球接力攻门滑门而过。

黄牌信息|拉米雷斯染黄

大阪钢巴:2-三浦弦太(第17分钟)

江苏苏宁:7-拉米雷斯(第81分钟)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8-刘建业、22-吴曦(第86分钟 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3-陶源(第77分钟 39-杨博宇);24-吉翔(第92分钟 40-戈伟)、10-特谢拉

大阪钢巴首发:19-铃木椋大;2-三浦弦太、3-法比奥、6-金正也;4-藤春广辉、35-初濑亮(第60分钟 38-堂安律)、10-仓田秋(第88分钟 22-吴宰硕)、15-今野泰幸(第76分钟 39-泉泽仁)、7-远藤保仁;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