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恒大2017赛季目标四冠王

恒大2017赛季目标四冠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2017年球队的目标是实现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四冠王。随后,许家印还表示,球队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阵容。

随着与全南天龙的热身赛结束,广州恒大结束了在葡萄牙和日本冲绳的两个阶段冬训返回广州,准备亚冠与香港东方队的首战。两个阶段的冬训恒大总共踢了5场热身赛,除了与日本J2球队千叶市原战平外,战胜了皇家马萨马体育会、波尔蒂芒人、名古屋鲸八和全南天龙。其中6比1大胜日本老牌劲旅名古屋鲸八的比赛,甚至引起了对手的“内讧”。

2017豪取四冠王

13日上午,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上个赛季,广州恒大在中超虽然实现了六连冠,也在足协杯艰难战胜苏宁夺冠,但是在亚冠赛场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这令俱乐部难以接受。在亚冠被淘汰后,许家印就曾表示,2017赛季恒大一定要在亚冠有所作为。果不其然,在今天的动员大会上,许家印直接提出了恒大要在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上完成四冠王的目标。“我希望球员们不忘初衷,生活严谨自律,训练场上刻苦努力,比赛场上齐心协力,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打出士气,打出气势,打出水平,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2020年实现全华班

除了提出2017年要夺得四冠王的目标,许家印还重申了实现全华班的目标。其实“全华班”的目标是许家印在2013年的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当时提出的实现时间为5-8年,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但是此后,中超各队越发向“买买买”进发,今年上港和申花又相继重金引进了奥斯卡和特维斯。如今,许家印再提全华班概念,似乎又要引领新的潮流。“我们要努力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2013年,我们提出8年内实现全华班,现在我们要明确,2020年要实现世界级名帅+全华班的概念。我们现在还有4年向全华班过渡,我认为,世界一流教练再加上高水平的全华班,每年还能拿很多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 恒大实施末位淘汰制 外援将开始只减不增

    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新赛季全体会议,同时也是恒大足球系统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查看详情
  • 恒大奖金方案:中超输球罚钱

    在亚冠中球队实施“31031”的方案,在中超中实施“202”的方案。

    查看详情
  • 恒大每年硬性要求提拔足校球员

    恒大每年硬性要求在恒大足校破格晋升2名球员到二队比赛

    查看详情
  • 许家印:2017豪取四冠王 2020年全华班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2017年球队的目标是实现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四冠王。

    查看详情

再度强调狼性精神

每年的新赛季开始之前,许家印都要为球队召开誓师大会进行动员,今年也不例外,并公开在媒体面前召开这次新赛季管理会议,说明了意义与决心。许家印表示,球队去年在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实现三冠,今年要更进一步,力争拿下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座冠军奖杯。此外,许家印还在会上再次强调比赛中要狼性十足,血拼对手,要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同时,许家印还强调:恒大俱乐部在进入中超联赛以来,在7年的时间里已经夺得了13个冠军,实现了第一阶段目标。可以说,在7年前当恒大队提出夺得这样的目标时候并没有多少人认为这是一个可实现的目标,但事实证明,恒大队不仅提前实现了目标,还超额提前实现了目标。

硬性要求提拔足校球员

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许家印说,下一阶段恒大争取实现的目标就是全华班,力争在2020年实现世界级名帅加全华班的阵容构想。或许这样的构想目标外界一样认为难度不小,甚至不可实现。许家印也深知困难所在,也因此,对于第二阶段的规划,许家印也提出了具体措施:就是启用年轻球员。选取俱乐部青训球员与其他俱乐部进行交流,每年硬性要求在恒大足校破格晋升2名球员到二队比赛,在二队晋升2个名额到一队,在4年内完成全华班构想。

7年时间,广州恒大队豪夺中超联赛的六冠王。2017赛季恒大目标力争拿下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座冠军奖杯。而就在此前恒大亚冠联赛刚刚抽得还算不错的签位,相比亚冠签位,中超联赛一开局恒大队就对阵激烈,将面临国安、鲁能、上港、苏宁、申花、华夏等这样强劲的实力对手。虽然很具有挑战性,但只要开局把握的好,恒大队便可占据先机,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奖金方案:中超输球罚钱

2月13日,中超广州恒大队发布了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在亚冠中球队实施“31031”的方案,在中超中实施“202”的方案。

亚冠“31031”的方案指: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100万元,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

2、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

3、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

4、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中超“202”奖金方案指: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200万元,每平一场球队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200万元;

2、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100万元;

3、奖金每三场结算一次,整个联赛共结算十次;

4、每场奖金结算,扣罚直至该三场奖金扣完为止。

足协杯“6006”奖金方案指: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60万元,每平一场球队不奖不罚,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球队每晋级一轮奖励人民币60万元;

2、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新浪体育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