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中超-恒大1-1延边夺中超6连冠

中超-恒大1-1延边夺中超6连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恒大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角球攻势中由保利尼奥取得入球;第88分钟,尹比加兰在金承大精彩助攻下扳平比分。

赛前情况|恒大欲提前夺冠 里皮现场观战

前27轮战罢恒大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保持7分优势,因本轮率先出战的苏宁收获平局,恒大此战只要打平就可锁定中超六连冠。恒大中前场排出最强阵容,力求在主场拿下冠军点。

刚刚接管国足教鞭的里皮在许家印陪同下于现场观战。延边队客场战绩只有1胜2平10负(客场入7球为中超第2少),但本赛季首回合延边队主场1-1战平恒大,恒大凭借于汉超在比赛结束前的入球惊险扳平比分。

精彩瞬间|保利尼奥一剑封喉

开场后恒大迅速展开积极前压,而延边队在比赛进行1分钟后就通过冲击恒大防线身后制造威胁,河太均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刘殿座挡出。第3分钟,郑智将球塞入延边禁区右侧,郜林转身低射将球打偏。延边队通过积极拼抢寻找着快攻机会,郑智与尹比加兰拼抢倒地后抱怨裁判,领到黄牌。

第13分钟,延边队任意球冲吊造成恒大解围不远,河太均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打出威胁,刘殿座快速侧扑将球挡出。恒大迅速回敬威胁攻势,阿兰中路直塞禁区,郜林反越位前插已面对门将,但将球打偏。

比赛出现判罚花絮:边裁判给延边队角球,并向主裁判周刚示意自己确认判罚准确,而周刚认定是恒大球门球,也示意自己看的很清楚。延边主帅朴泰夏非常不满。尹比加兰在拼抢中踩踏到冯潇霆小腿,郑智与场边的斯科拉里均向主裁判周刚表示着不满。

第38分钟,延边队右路冲击再次制造威胁,金波禁区内扣球摆脱后小角度攻门打高。此后恒大持续前压,形成连续的控球传递。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利用郜林赢得的角球机会取得入球:黄博文将右侧角球传至前点,高拉特头球摆渡至门前,保利尼奥近距离施射破门。上半场恒大1-0领先。

  • 调查-如何看恒大6连冠 谁是挑战者?

    您如何看待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恒大王朝是否已经建立?恒大最大的挑战者是谁?欢迎参与调查。

    查看详情
  • 进球gif-暴力鸟破门 恒大6连冠在望

    黄博文角球开出,皮球落在保利尼奥脚下,后者果断起脚射门球进

    查看详情
  • 夺冠海报:中超六连霸 广州未赢够|图

    广州恒大俱乐部赛后也发布夺冠海报:中超六连霸,广州未赢够,海报中六颗星星熠熠夺目。

    查看详情
  • 斯帅回应恒大续约问题 盼里皮国足成功

    斯科拉里:里皮如果需我这里的帮助,我肯定会提供帮助。

    查看详情
  • 恒大6连霸若再赢就成中超版里昂

    拉脱维亚里加斯孔托曾连续14赛季夺得国内顶级联赛冠军。

    查看详情
  • 郑智:这冠军是最宝贵一个 要献给球迷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

    查看详情
  • 恒大无愧中超第一王朝 土豪围剿挡不住

    恒大的启示:钱可以买来大牌,但要夺冠还要付出更多努力

    查看详情
  • 郜林冯潇霆教恒大助教比“6”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本赛季的争冠在第28轮落下帷幕,最终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

    查看详情
  • 恒大夺魁众生相:郜林爱女羞涩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的争冠大戏提前两轮落下帷幕,最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

    查看详情
  • 网友评恒大6连冠:再拿一个召唤神龙

    众多网友期待恒大再拿亚冠冠军,也有表示恒大本场踢得不佳,一枝独秀不利于联赛发展。

    查看详情

进入下半场,心态放松下来的恒大形成持续控球前压。第52分钟,黄博文任意球攻门打出较高水准,池文一快速移动将球挡出。此后延边队通过中路渗透将皮球打入恒大禁区,河太均调整时被冯潇霆破坏。延边队调整锋线用金承大换下斯蒂夫。第60分钟,金波右路突破后被邹正拉倒,邹正领到黄牌。

第66分钟,延边队右侧角球传中险些造成恒大乌龙球,冯潇霆门前头球解围时皮球稍稍偏出底线。恒大展开换将调整,郑龙与王上源分别换下黄博文、邹正。延边队难以给恒大球门施加持续压力,但快攻特色继续得到体现:金承大快速前冲中对张琳芃外道超车,体现出了速度优势,这次冲刺造成张琳芃腿部抽筋。恒大用韩鹏飞换下张琳芃。

第79分钟,金承大突分策动攻势,池忠国外围低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郑龙将右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前点,高拉特甩头攻门顶高。第83分钟,金波在右路送出妙传,河太均几乎获得面对门将攻门的机会,王上源奋力追防中有拉拽河太均的动作,刘殿座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第88分钟,延边队扳平比分:金承大左路快速内切,进入禁区后顺势横敲,尹比加兰推射破门。尹比加兰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进入补时阶段,恒大采取持续地控球战术。最终恒大1-1战平延边,如愿收获六连冠。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45分钟,角球攻势中高拉特头球摆渡,保利尼奥近距离破门

延边富德:第88分钟,金承大左路内切分球,尹比加兰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8分钟)、邹正(第6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邹正(第74分钟,12-王上源)、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第80分钟,23-韩鹏飞);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第67分钟,27-郑龙);29-郜林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10-斯蒂夫(第53分钟,9-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3-金波(第84分钟,7-韩光徽);18-河太均

(新浪体育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