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里皮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里皮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10月22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宣布,里皮与足协完成谈判,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一任主帅。

宣布|足协发表公告

中国足协在22日晚间宣布: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球协会自2016年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里皮现身广州与足协谈判

谈判|里皮22日抵达中国

里皮是在今天上午抵达香港,之后来到广州,在广州恒大中心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从宣布的时间来看,双方谈判的非常顺利,最终张剑代表中国足协与里皮完成签约,蔡振华与里皮握手。

任务|率队完成世预赛

里皮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国足完成好世预赛的比赛。在之前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国足没有胜绩,想要晋级世界杯希望非常渺茫。里皮要带领国足打好剩下的六场比赛,为进军世界杯努力拼搏。

  • 里皮正式出任国足新任主教练

    里皮与中国足协完成谈判,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任主帅

    查看详情
  • 里皮带国足恒大首功 改聘足校顾问

    里皮重返中国执教,恒大出钱又出力,不得不让人手动点赞。

    查看详情
  • 恒大宣布与里皮解除合同 双方8月份曾签约

    双方8月曾签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

    查看详情

让步|恒大忍痛割爱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由恒大足球学校聘请里皮及其团队作为顾问团队,年薪1550万欧元,任期到2019年1月底。

履历|里皮执教生涯辉煌

2012年5月17日里皮签约恒大,2015年2月银狐里皮辞去了广州恒大队的主帅,这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里皮担任恒大主帅以来,共执教球队1018天,率队征战128场比赛,其中获得了85场比赛的胜利,夺取了5座冠军奖杯,在打遍国内无敌手的同时,还史无前例的获得中超球队首个亚冠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