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中超-高拉特定胜恒大3-0华夏

中超-高拉特定胜恒大3-0华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进行,领跑积分榜的广州恒大客场3-0战胜河北华夏,恒大终结3轮不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河北华夏。第19分钟,黄博文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半场补时阶段阿兰以个人能力将比分扩大,比赛结束前阿兰因伤退场;第52分钟,郜林助攻高拉特入球。

[中超]华夏幸福0-3广州恒大

赛前情况|曾诚受伤刘殿座顶替

9轮仅1胜的走势下河北华夏进行帅位调整,名帅佩莱格里尼接管球队教鞭。刚刚入队的佩帅此战在看台观战,高尧担任代理主帅。居吕姆与热尔维尼奥因停赛缺阵,董学升因回避条款休战。恒大近3轮持续不胜,领跑积分榜的优势已缩小到6分。“里皮回归”的传闻令斯科拉里的执教看点进一步提升。因曾诚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刘殿座升任首发门将,恒大其他国脚悉数首发登场。

精彩瞬间|恒大展现团队实力

比赛刚开场就出现花絮:主裁判陈钢与姆比亚意外相撞,两人均摔倒在地。客场作战的恒大阵型前压,后卫线持续提至中场附近。第6分钟,高拉特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阿兰插至门前攻门,廖均健及时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片刻后黄博文策动禁区前渗透,保利尼奥禁区内低射被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挡出。

第19分钟,持续前压的恒大取得入球:冯潇霆前插策动出右路攻势,张琳芃传中后冯潇霆禁区内抢点造成河北华夏防线混乱,黄博文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推射破门。黄博文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延续了2012年加盟恒大后每个赛季均有入球的表现。

第4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阿兰点球点附近攻门被金洋洋挡出;姆比亚迅速推进快攻,黄博文拉人犯规领到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兰利用个人能力取得入球:廖均健解围失误,阿兰得球内切后突然起脚攻门,杨程反应不及,皮球击中立柱内侧撞入网内。打破6轮入球荒的阿兰收获本赛季第10粒入球。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该场阿兰就取得入球。上半场恒大2-0领先。

第52分钟,恒大通过流畅快攻再度入球:恒大后场断球后形成连续的快速传递,黄博文斜传左路前插的郜林,郜林低球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高拉特推射破门。打破3轮入球荒的高拉特收获本赛季第14粒入球。

第82分钟,恒大左路快攻中李学鹏传中,郜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恒大通过前场抢断引出快攻,高拉特入球因越位无效,这次攻势中阿兰与金洋洋接触受伤,表情很痛苦的阿兰被郑龙换下。收官阶段河北华夏连起攻势,连续形成外围攻门,但未能取得入球。最终恒大3-0奏凯。

黄牌信息|恒大两人吃牌

河北华夏:姆比亚(第12分钟)

广州恒大:保利尼奥(第26分钟)、黄博文(第4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华夏: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5-杜威、16-廖均健;21-卡库塔、6-罗森文(第70分钟,33-高准翼)、25-姆比亚、3-李行(第65分钟,29-张利峰)、7-姜宁;31-阿洛伊西奥(第92分钟,11-桂宏)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第55分钟,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第85分钟,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第72分钟,2-廖力生);11-郜林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