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东亚杯-国足0-2完败韩国

东亚杯-国足0-2完败韩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韩国队由金承大率先进球,下半场,李宗浩扩大比分。国足替补孙可下半场两次制造威胁。最终,国足以0-2不敌对手。

赛前情况|国足遭遇伤病袭击

中国队对本届东亚杯提出了争冠目标,但伤病情况对国足造成了严重影响,此战被迫安排队长郑智回撤与冯潇霆搭档中后卫。韩国队阵容由效力于本国与东亚联赛的球员组成,金英权、金周荣与张贤秀三位效力中超的球员均告首发,金英权担任韩国队队长。

  • 央视:佩兰安排有问题 国足跟亚洲杯如两队

    中国队东亚杯首场0-2负于韩国队。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直言佩兰在战术人员安排上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跟打亚洲杯时判若两队。

    查看详情
  • 被吊打一战唯有1人闪光 亚洲杯英雄成亮点

    国足的实际表现同亚洲杯时大相径庭,但在这场被吊打的比赛中,也有一位球员延续了亚洲杯时的精彩表现:他就是替补出场的孙可。

    查看详情
  • 怪防线咯?数据告诉你国足要改进的还很多

    东亚杯首场,全场都处于被动的国足以0-2负韩国,而且后防线还多次出现漏洞,这条全新的防线也受到了一定的质疑。

    查看详情
  • 调查-您认为国足输韩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您对本场比赛国足的发挥是否满意,您认为国足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查看详情

精彩瞬间|中国队半场丢球

上半场后段中国队以中后场稳固阵型为主,韩国队持续控球主攻,并在第45分钟取得入球——李在城右翼内切中快速低平球斜传,金承大前插面对王大雷捅射破门。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

第57分钟,韩国队再度入球——李在城右路抢断王永珀后低平球传中,金承大将球过渡向左路空档,前插接应的李宗浩挑球摆脱出击的王大雷后小角度攻破空门。

第62分钟,孙可右翼攻门造成韩国门将金承奎扑救脱手,皮球从门前埋伏的武磊身前弹过,于海禁区左侧迎球补射打偏。

韩国队在第72分钟险些再度破门,李宗浩抢断任航后在右路底线前传中,李庭协将球过渡向小禁区前,金承大迎上攻门被王大雷奋力封出。

新浪直击中国0-2韩国

2分钟后韩国队再度形成威胁攻势,金承大右路斜传后李庭协中路将球漏过,李在城左路前插已是单挑王大雷,王大雷在拼抢中令李在城失去重心,吉翔回防帮助王大雷化解了险情。

赛后采访|佩兰承认自己有问题

在比赛进行过程之中,很多球迷就已经在网络上发出评论,对国足的积极性以及本场比赛战术提出疑问,对此佩兰则表示:“比赛结果是这样,我承认作为教练我肯定有问题,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我们的实力和日本韩国是有差距的。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

  • 佩兰承认有问题 直言国足与韩日有差距

    佩兰表示:“比赛结果是这样,我承认作为教练我肯定有问题,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我们的实力和日本韩国是有差距的。”

    查看详情
  • 韩国主帅:技术统计远超中国 有信心夺冠

    韩国队的德国籍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我们球员带来更多的信心。我们的技术统计远远要多于中国队。”

    查看详情

其他场次|朝鲜逆转日本 国足积分暂垫底

朝鲜队2-1逆转战胜日本队。开场不到3分钟,远藤航弧线球助攻武藤雄树包抄破门。第77分钟,朴贤日头球助攻李赫哲破门。第88分钟,朴贤日头球冲顶破门反超比分。积分榜上,韩国取胜位列第一,国足暂时垫底。

  • 东亚杯-日本遭爆冷1-2朝鲜

    北京时间8月2日,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朝鲜队2-1逆转战胜日本队。

    查看详情
  • 东亚杯男足积分榜:国足暂垫底

    8月2日-9日,2015年东亚杯比赛将在武汉展开争夺,中国男足将依次对阵韩国、朝鲜和日本。以下为本届比赛积分榜:

    查看详情

黄牌信息|任航染黄

中国队:任航(第6分钟)

韩国队:李宗浩(第69分钟)、张贤秀(第9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于大宝、刘建业和孙可替补上场

中国队:23-王大雷;2-任航、6-冯潇霆、10-郑智、14-吉翔;8-蔡慧康、15-吴曦;21-于海(64分钟,22-于大宝)、11-王永珀(74分钟,13-刘建业)、7-武磊;18-郜林(46分钟,16-孙可)

韩国队:1-金承奎;3-洪喆、4-金周荣、19-金英权、15-任仓佑;20-张贤秀、22-权昶勋;12-金承大、10-李宗浩(89分钟,6-郑佑荣)、17-李在城(79分钟,11-李勇载);18-李庭协(83分钟,9-金信煜)

(新浪体育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