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亚冠-高拉特双响 恒大2-0城南进8强

亚冠-高拉特双响 恒大2-0城南进8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

摘要|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来城南FC,首回合恒大1-2落败,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方有晋级机 会。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张琳芃不慎扭伤左膝被换下场。第26分钟,恒大队黄博文禁区外远射造成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第56分钟,郑 龙开出角球,高拉特抢前点头球破门。最终,恒大以2-0获胜,两回合总比分3-2晋级八强。

  • 广州恒大2-0城南FC

  • 恒大更衣室设施曝光

  • 里皮赴天河助阵恒大

虽然比赛时没有下雨,但天河体育场整个草坪都被雨水浸透,对选手的加速冲击带来一定麻烦。开场仅50秒,城南外援布埃诺飞踹邹正吃到黄牌。第5 分钟张琳芃在和对方南濬在拼抢时突然倒地不起,队医上来查看了一下后立刻做出换人手势,从慢镜头来看,两人并没有发生太明显的身体对抗。荣昊紧急替换入 场。贵宾席上的里皮下意识的拿出替补名单来看。

主场作战的恒大占据场面优势,而城南的小分队突击也始终存在着威胁。第14分钟于汉超踢中布埃诺脚后跟,后者痛苦倒地。就在边上的城南主帅金鹤 范怒火冲天,但主裁应该是没有看到,只是判罚普通犯规。第18分钟郑龙飞场对方8号金斗炫吃到黄牌。第19分钟荣昊前场抢断后沿右路快速推进后横传,郜林 调整一下后失去最好射门机会,在对方紧逼下匆忙出脚捅射太正。

第2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黄博文禁区外拉开架势远射,郭海盛防守时手把球挡出,点球!郭海盛黄牌!韩国队员表示不满,纷纷上来质疑主裁伊尔马托夫,被队长金斗炫拼命拉开。高拉特主罚,他选择正脚背打球门中路,城南门将扑错方向,1比0,恒大领先,两回合比分扳成2比2平,而且恒大多一个客场球优势。

第32分钟梅方中场附近铲倒打算拉球转身的布埃诺吃到黄牌。城南快速配合到恒大禁区,金斗炫接布埃诺二过二配合打算凌空抽射,被梅方以一个侧身 凌空横扫的动作解围!第32分钟荣昊助攻上前没回来,南濬在沿左路快速推进到前场,黄博文和梅方合力把球踢出界。角球开出后,郑先皓远射高出。第38分钟 城南右路传球,布埃诺头球点下,金斗炫漂亮的停球带开荣昊后怒射,曾诚快速倒地把球扑住!拼抢中冯潇霆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

  • 央视:高拉特为中超留住火种

    2015亚冠1/8决赛的一场第二回合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城南FC。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查看详情
  • 詹俊:大腿高拉特舍他其谁 这1亿真值了!

    2015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城南FC。著名体育评论员詹俊在新浪体育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查看详情

第44分钟恒大连续围攻对方大门,最后郑智远射踢高。城南中后卫林蔡玟吃到黄牌。第46分钟郑先皓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双方队员抢在一起,郑智 抢先解围出界。第47分钟城南前场连续横传过渡,最后朴太民怒射打在恒大队员身上出界。金斗炫角球选择直接攻门,球中前门立柱弹出!救球摔到门里的恒大队 员把球网都给扯开。第53分钟布埃诺后点抢射破门,但他落入邹正的越位战术陷阱里。

第55分钟恒大获得机会,尹荣善在郜林压迫下头球解围顶的太轻,可惜郜林跑得有点过,尹荣善赶忙第二下把球解围出底线了事。郑龙开出右路角球,高拉特在前点高高跃起,抢在林蔡玟和金喆淏之前,一个回头望月式头攻,皮球飞入大门后点,2比0!恒大扩大优势!第57分钟恒大用赵旭日换下于汉超。刚出场的赵旭日靠速度和力量,在右路直线强突猛冲,杀入禁区后突然绕个外线,避开郑先皓后传球,朴俊赫把球接住!

第61分钟金斗炫从人群重围里杀出怒射被挡出,布埃诺再射被曾诚扑住。第62分钟城南用黄义助换下南濬在。第63分钟黄博文绊倒布埃诺吃到黄 牌。第68分钟布埃诺禁区弧前射门被曾诚倒地扑住。第68分钟金圣埈换下今天如同消失的约尔吉尼奥。第70分钟金斗炫在队员扯边支持下,在左路空档处脚射 门踢高。第73分钟恒大用刘健换下受伤被抬出的邹正。

  • 恒大连续4年杀入8强 全亚洲仅此一家

    随着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城南FC,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亚冠8强,广州恒大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查看详情
  • 里皮如真神护佑天体 一细节彰显没忘恒大

    继上周末联赛的广州德比之后,近期一直身在广州的里皮本场比赛再次亲临天河体育场,为恒大助阵。

    查看详情
  • 淘汰赛中超逢韩第一胜! 恒大打破恐韩咒

    2-0,广州恒大兵不血刃,回到主场的他们逆转城南FC闯入八强。而这是中国球队在亚冠淘汰赛中,第一次战胜韩国球队闯入下一轮。

    查看详情

第76分钟黄义助右路靠速度强突刘健,杀入底线附近突然倒三角回传,金斗炫禁区线上抽射,皮球擦柱而出!接着城南用卢卡斯换下体力消耗厉害的布 埃诺。第81分钟卢卡斯杀入小禁区后横推,刘健抢在对方队员之前把球解围。第82分钟高拉特故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3分钟金斗炫拉到右路传中,黄义助 180度强行转身射门打偏。

第86分钟双方中场拼得人仰马翻,着急的朴太民竟然推搡裁判吃到黄牌。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林蔡玟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金斗炫选择转移到 右路,郭海盛传球被挡出。第94分钟城南小禁区内射门被曾诚用腿挡出!最终广州恒大2比0战胜城南FC,连续第四个赛季杀入亚冠八强。

进球信息:

第25分钟:高拉特(广州恒大)点球进,城南郭海盛手球送点。

第56分钟,高拉特(广州恒大)头球进,郑龙角球助攻。

黄牌信息:广州恒大 四张;城南FC 四张

11-布埃诺(城南FC)1分钟

27-郑龙(广州恒大)18分钟

2-郭海盛(城南FC)24分钟

3-梅方(广州恒大)32分钟

5-林蔡玟(城南FC)44分钟

16-黄博文(广州恒大)63分钟

11-高拉特(广州恒大)82分钟

17-朴太民(城南FC)86分钟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3-荣昊 7分钟)、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17-刘健 73分钟);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21-赵旭日 57分钟)、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

城南FC:29-朴俊赫:2-郭海盛、5-林蔡玟、17-朴太民、20-尹荣善:7-金喆淏、8-金斗炫、10-约尔吉尼奥(18-金圣埈 68分钟)、14-郑先皓、23-南濬在(16-黄义助 62分钟);11-布埃诺(19-卢卡斯 76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