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门将喝口水送空门力帆客场1-1

门将喝口水送空门力帆客场1-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11轮,辽宁宏运队在盘锦锦袖体育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刘宇接到张池明助为力帆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丁海峰利用快发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

上轮联赛辽宁宏运与重庆力帆遭遇了冰火两重天。宏运先在足协杯惨遭中甲球队淘汰,联赛中客场又负于御林军,前10轮战罢,辽宁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9,而力帆则在主场击败亚泰,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而前10轮结束后,力帆2胜3平5负积9分位列第13名。本赛季来力帆客场5战1胜2平2负,而辽足本赛季来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这显然表明了力帆此战的抢分难度。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8次,辽足对力帆5胜1平2负形成优势,辽足主场4战力帆取得全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宏运率先开球,辽宁宏运开场后进攻比较主动,占据场上优势,第4分钟,波利左路拿球给到中场,秦升大脚再次给到左路,球落点太深直接出界。1分钟后,金泰延回放犯规,力帆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给到后点,被杨运顶出底线,王栋角球给到禁区,张鹭出击单拳击出。第10分钟,辽宁宏运进攻,邱卡给到左边,金泰延传中被顶出,秦升跟进打门被封堵,右路球员再次传中被挡出底线。第14分钟,金泰延右路拿球,底线回扣过掉防守球员后左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

从开场后场面来看,辽宁宏运完全占据主动,重庆力帆防守压力比较大。第19分钟,杨善平拿球给到秦升,秦升大脚给到身后,金泰延前场拿球越位了。第21分钟,秦升犯规给了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给到禁区弧顶,张池明直接打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力帆卷土重来,力帆传中,被宋琛解围出底线,王栋角球给到前点被顶出,外围王栋得球后左路突破至底线,传中被张鹭倒地用脚挡出。第28分钟,宏运前场拿球,杨运直塞,邱卡拿球突破被莱伊尔解围出底线。丁海峰角球给到禁区,秦升头球攻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30分钟,秦升送出直塞,邱卡故意一漏,但还是被断掉了。第32分钟,力帆中场传到左路,左路球员直接头球摆渡到禁区被张鹭没收。第35分钟,力帆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都没打成。第36分钟,张池明左路长传到门前,宏运漏人了,无人盯防的刘宇禁区内一脚垫射,皮球直入网窝,力帆客场1-0取得领先。第40分钟,张池明防守犯规,宏运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力帆暂时1-0领先宏运。

下半场双方都没进行换人。第47分钟,宋琛给到邱卡,邱卡禁区内摆脱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丁海峰角球给到禁区,隋维杰出击打出。第51分钟,王栋左脚传入禁区,禁区右侧的吉利奥蒂直接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球门。1分钟后,张池明左路传球,吉利奥蒂胸部停球停大了,球被张鹭拿到。第55分钟,力帆中场抢断,吉利奥蒂禁区右侧直接打门,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1分钟后,王栋角球给到禁区,被顶出,外围的张池明直接打门偏出。第57分钟,宏运换人,杨宇上场替下丁捷。

第60分钟,邱卡拿球突破受阻,外围丁海峰跟进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力帆反击,张池明突破回敲,王栋左脚打门被封堵出来。第63分钟,张池明左路突破,杨善平倒地铲倒了张池明吃到一张黄牌。第66分钟,宏运换人,胡延强上场替下宋琛。第74分钟,丁海峰左路传球到禁区,邱卡中路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75分钟,丁海峰右路传中,杨善平禁区内打门被挡出,杨运再打被防守球员用头挡出,宏运再起球到禁区被顶出,杨善平凌空打门,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力帆换人,冯劲上场替下张池明。

  • 喝口水3分变1分!力帆门将囧了 辽足主帅乐

    辽足利用快发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低射破门,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力帆门将隋维杰还在远端门柱喝水

    查看详情
  • 王宝山:对于丢球方式很不甘心

    比赛最后十分钟丢球,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的确有一些不甘心,这个进球说明球员经验还是不足。

    查看详情
  • 秦升:合理利用规则 裁判没要求听哨子

    策划任意球快发的秦升表示:“当时算是灵光一闪,裁判也没有示意必须要听哨子,结果进球有效”

    查看详情
  • 陈洋:冬训曾专练快发任意球

    今年冬训辽足曾专门训练过快发任意球,让队员在比赛中根据场上的形势,要有快发任意球的意识。

    查看详情

第84分钟,宏运反击,波利突破被拉倒了,宏运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秦升任意球快发,丁海峰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球进,场上比分1-1平,而这时的力帆门将还在喝水。第86分钟,宏运米切尔上场替下杨善平。第88分钟,冯劲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莱伊尔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36分钟,刘宇禁区内垫射破门。

辽宁宏运:84分钟,丁海峰小角度射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63分钟 5-杨善平

重庆力帆:88分钟 19-冯劲 92分钟 35-莱伊尔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15-宋琛(66′25-胡延强)、5-杨善平(86′28-米切尔)、30-金裕晋、32-丁海峰;21-杨运、26-秦升、35-丁捷(57′6-杨宇)、20-金泰延;10-波利、34-邱卡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8-刘卫东(84′27-程谋议)、15-孙继海、18-刘宇、21-陈雷;6-王栋(94′ 杰克森)、14-阿杜阿、22-崔永哲、7-张池明(79′19-冯劲);33-吉利奥蒂、35-莱伊尔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