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赵继伟争议绝杀辽宁1-3新疆

赵继伟争议绝杀辽宁1-3新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辽宁争议绝杀109-107新疆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不敌新疆,最终辽宁凭借最后时刻赵继伟命中绝杀109-107战胜新疆队。辽宁扳回一城,总比分1-3落后新疆队。

半决赛G4:辽宁109-107新疆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2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赵继伟10分10助攻4篮板,刘志轩25分,韩德君13分12篮板2助攻,哈德森23分5篮板4抢断,新疆队周琦28分13篮板3盖帽,李根13分3篮板3助攻,西热力江12分3篮板4助攻,亚当斯21分9篮板6助攻,布拉奇15分14篮板7助攻。

  • 疆辽赛后球员通道发生冲突 现场一片混乱

    疆辽比赛结束后后,球员通道里两支球队发生了一些冲突。

    查看详情
  • 疆辽又出争议!赵继伟绝杀时刻现场没走表

    赵继伟投中了绝杀球,不过现场计时器却没有正常走表。

    查看详情
  • 从抱摔到不走表 疆辽间的恩怨解不开了

    2014年疆辽大战中可兰抱摔韩德君,今晚辽宁绝杀没走表。

    查看详情
  • 最精彩的比赛输给表 姚主席这比赛看了吗

    新疆与辽宁比赛打得荡气回肠,可最后时刻计时器抢了风头。

    查看详情
  • 盘点计时器抽过的风 绝杀停表不是第1次

    这已经不是CBA第一次出现计时器的问题了,此前的几个赛季也都出现过这样那样的奇葩问题。

    查看详情
  • 两双+绝杀!1.85米的赵继伟拯救了辽宁队

    虽然翻盘希望小,但赵继伟还是打出了辽宁男儿的气势。

    查看详情

首节开打,辽宁开局防守强度很大,回来进攻端打了新疆一个5-0。俞长栋中距离跳投也中,哈德森外线3分也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郭艾伦突破抛投命中,接着又是郭艾伦抢断上篮命中打停新疆,暂停回来亚当斯单打干拔3分命中,刘志轩3分还以颜色。周琦内线单打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刘志轩接连命中2记3分为主队稳住场上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主场33-25领先新疆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布拉奇篮下强打命中,回来兰多夫助攻韩德君暴扣得分。辽宁连续通过传导球得分,辽宁打出一波7-0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李根3分稳稳命中接着亚当斯抢断助攻周琦暴扣得分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辽宁外线手感火热,哈德森连中两记3分,刘志轩3分也中。新疆凭借李根的跳投稳稳命中,西热力江外线空位3分也中。刘志轩超远3分再中,半场比赛结束,辽宁主场62-57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开场兰多夫远投3分命中,亚当斯3分还了一个。西热力江3分命中接着周琦中投再中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辽宁在进攻端还是不中,回来布拉奇单手劈扣。卫猛接管了辽宁队的进攻在篮下连得4分。新疆这边利用防守反击得分紧要比分,布拉奇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郭艾伦快攻反击打成2+1,亚当斯抛投命中双方打成76-76平。末段郭艾伦连得5分为球队获得比分优势,三节战罢,辽宁主场84-81领先新疆队。

末节争夺,周琦开局连得4分,韩德君篮下勾手也中。可兰白克3分命中,新疆对二次篮板保护很好,利用二次得分将比分再次反超。辽宁通过哈德森和赵继伟的突破得分,刘志轩空位3分稳稳命中。可兰白克空切上篮命中,哈德森抢断上篮命中为辽宁保持着7分比分优势。郭艾伦连续运球后3分命中,韩德君跟进上篮再中,亚当斯飘逸打板3分也中。周琦扣篮得分将分差追到2分,俞长栋上篮命中将比分追平。赵继伟压哨命中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辽宁主场109-107战胜新疆队。

下一场比赛:新疆主场迎战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队:达柳斯-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俞长栋、周琦

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伤停名单:

辽宁队:丛明晨(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贺天举(左膝髌骨骨折)、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