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没奇迹!北京1分负无缘季后赛

没奇迹!北京1分负无缘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京川战末节惊魂90秒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锁定八强名额的四川男篮。最终北京以113-114不敌四川,无缘季后赛。这样四川队以第7名的身份进军季后赛,而山东队以第8名的身份进军季后赛!

新浪直击北京113-114四川

北京队马布里28分4篮板7助攻,方硕12分3篮板5助攻,翟晓川19分18篮板5助攻,杰瑞特17分8篮板,朱彦西13分,张庆鹏8分。四川队刘炜15分7篮板,孟达20分,哈达迪14分16篮板6助攻,哈里斯30分7篮板,蔡晨16分。

  • 生死90秒连中6三分却遭罚球绝杀!剧本看跪

    北京对四川最后时刻上演生死时速!北京在最后90秒的时间内接连投中6个三分,抹平了11分的分差,一度追平,最终却遭罚球绝杀。

    查看详情
  • 还会打吗?马布里一句"未结束"引猜测!

    马布里会结束球员生涯吗?他的这条微博引发着各种猜想。

    查看详情
  • 老马场均时间全队第1 北京治不好这依赖症

    在北京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即便是饱受伤病的困扰,马布里仍然会义不容辞的压榨自己年迈的身体。

    查看详情
  • 赛后直接离开更衣室 老马:这不是我的结束

    媒体进入的时候马布里已经提早离开,他没有在赛后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查看详情
  • 闵鹿蕾含泪退场:有些东西是控制不了的

    闵鹿蕾说完转身离开的时候,眼眶已经湿润。

    查看详情

从2013-14赛季开始,北京与四川共计交手7次,北京队的战绩是5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北京客场105-101击败四川。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打得较为胶着,战至6平后,北京这边在马布里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攻势将比分拉开。四川这边紧咬比分不舍,首节还剩5分多钟四川将比分追至12-15。北京这边随后加大反击力度将分差再次拉开,但四川也是紧追其后,首节结束北京26-24领先四川。

次节,四川上来就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29-26。此后两队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四川这边哈里斯开始发力,两外援配合非常默契,四川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6的攻势后逐渐拉开分差。北京这边反击渐疲,孟达外线三分命中后,四川已经领先12分。半场结束北京44-54落后四川10分。

下半场,北京打出一波9-2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四川随后依靠哈里斯的得分再次拉开差距。此后两队打得极为胶着,翟晓川暴扣命中后,北京将分差缩小到2分。哈里斯今天状态爆棚,他与哈达迪两人携手率队打出一波9-2后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三节结束,北京68-78落后四川10分。

末节,马布里率队展开奋力反击,北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四川这边随即用哈达迪换下哈里斯,哈达迪在内线的篮板优势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分差到两位数。北京这边始终没有放弃,全队在老马的带领下竭力追分,朱彦西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北京在还剩55.7秒时将比分追至99-106。哈达迪随后两罚全中,但朱彦西今晚三分彻底爆发,马布里三分再中后,还剩10.8秒,北京111-112落后1分。哈达迪两罚中1,方硕两罚全中,北京在还剩0.7,秒时追至113平。王汝恒最后时刻造方硕犯规,两罚中1。最终北京以113-114惜败四川。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 方硕 翟晓川 吉喆 张松涛

四川:刘炜 孟达 张春军 陈晓东 哈达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