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郭少15+7辽宁负广厦跌至第五

郭少15+7辽宁负广厦跌至第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CBA联赛第37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对话中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广厦队的挑战。凭借着福特森、胡金秋和刘铮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广厦男篮98-95惊险的击败了辽宁男篮,联赛排名也反超了对手。

辽宁95-98广厦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34分6篮板,兰多夫17分10篮板,韩德君19分14篮板,郭艾伦15分7篮板7助攻;广厦队福特森24分14助攻13篮板4抢断,胡金秋19分9篮板,刘铮22分,林志杰16分8篮板4助攻,霍尔曼9分8篮板。

  • 当当当!辽宁今夜射歪篮筐 前四恐没戏了?

    输掉这场比赛也对辽宁排名产生了影响,他们恐将无缘前四。

    查看详情
  • 二年级就力扛大韩 这少年能帮广厦破咒吗?

    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冲进前四,胡金秋能与广厦打破魔咒吗?

    查看详情

两支球队比赛开始前战绩相同分列联赛第四和第五,为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两队今晚都全力争胜,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很快进入状态,哈德森内突外投连连得分,一波9-2的攻势直接打停广厦。调整过后广厦队进攻有所起色,但韩德君在内线的连续得分帮助辽宁稳定了局面,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首节结束辽宁队28-19领先广厦。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兰多夫、哈德森和韩德君三人手感火热,分差很快就被拉开到10分以上,广厦队这边虽然非常积极但过多的失误还是影响了他们。趁着辽宁队松懈的机会广厦队加强防守通过转换连续打中,6分多钟的时间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广厦队打出了一波15-0,哈德森突破命中打破了辽宁队长达7分钟的得分荒,半场结束广厦队45-44反超了1分。

易边再战广厦队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在福特森的带动下他们通过连续的反击慢慢的扩大了分差,福特森命中三分之后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0分以上。辽宁队这边完全找不到得分的办法防守端也跟不上广厦的节奏,福特森攻防两端无处不在更让辽宁球员头疼不已,多次暂停调整后辽宁队内外线逐渐回暖,三节结束广厦队78-69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哈德森手感火热连投连中连拿12分,虽然福特森也能做出回应但分差还是被逐渐缩小,好在刘铮、赵岩昊等球员的得分帮助他们暂时稳住了局面。决胜时刻辽宁队的进攻再次陷入了停滞,福特森一条龙打成2+1后分差再次被拉大到10分,林志杰三分命中非常致命,但哈德森最后时刻的离奇失误却杀死了比赛,最终广厦队98-95惊险的战胜了辽宁男篮。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会迎战浙江男篮,而广厦队则会返回主场迎战上海队。

双方首发:

辽宁男篮: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广厦男篮:福特森、林志杰、胡金秋、王征、赵岩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