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老马4分北京遭辽宁双杀出前8

老马4分北京遭辽宁双杀出前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5轮,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最终辽宁以98-84战胜北京。由于四川同时赢球,所以北京跌至第九。

[常规赛35轮]青岛102-110新疆

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63次,北京队以33胜30负的战绩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辽宁主场108-96击败北京。

  • 北京跌出前8或不算最惨 恐撑不到决战四川

    以北京队目前的状态,或许到不了末轮,常规赛前8名次就将盖棺论定了。

    查看详情
  • 这球烫手!北京1次进攻5人失误 被辽宁防懵

    北京队在进攻中五名球员全部触球但都出现失误,最后北京队的这次以24秒违例而结束。

    查看详情
  • 郭少亲手送老马出局? 得分19对4太扎眼

    郭艾伦可能会用这场胜利,将北京与马布里踢出季后赛。

    查看详情
  • 仅得4分马布里状态呢?他开局就受伤了

    马布里在开始阶段就拉伤了腿部,后面一直带伤出战。

    查看详情
  • 黄白双熊制霸禁区!北京内线被俩怪兽凿穿

    北京四名内线换了一圈,仍限制不了韩德君与兰多夫的发挥。

    查看详情

比赛开始,辽宁多点开花,全队开局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2-5的攻势领先对手。北京这边急忙暂停,暂停回来吉喆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北京随后奋起反击,孙悦三分命中后,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5-21。此后两队比分交替增加,首节结束北京25-31落后辽宁。

次节,辽宁这边继续加大进攻力度,全队再掀起一波13-5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4分。北京这边也是不甘示弱,球队依靠翟晓川等人的得分不断将比分迫近,辽宁次节后半段命中率也有些走低,半场结束北京45-53落后辽宁。

下半场,杰瑞特三分命中后,北京将差距缩小到6分。兰多夫这边手指脱臼被换下场,所幸没有大碍再次重新回到场上。重新回到场上的兰多夫状态反而不错,辽宁此后在进攻端继续火力全开,哈德森更是疯狂砍分,辽宁在三节还剩1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7分。三节结束北京62-81落后辽宁。

末节,北京仍旧在努力追分,不过没有老马的他们反击效果并不佳。比赛还剩6分44秒,北京落后多达18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马布里这边也丝毫没有上场的意思,最终辽宁以98-84轻松战胜北京。

下一场比赛,北京将奔赴客场挑战上海,而辽宁则继续客场挑战北控。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 方硕 吉喆 张松涛 孙悦

辽宁:哈德森 廉明 刘志轩 郭艾伦 韩德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