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小丁赛季第四次40+山东加时胜

小丁赛季第四次40+山东加时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86-76广州斩3连胜

北京时间1月24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深圳猎豹。最终,凭借着丁彦雨航加时赛的神勇发挥,山东队117-106战胜深圳队。

CBA常规赛第31轮精彩瞬间

数据方面,深圳队帕戈17分7篮板9助攻、兰佩21分16篮板、顾全22分、孟铎19分;山东队丁彦雨航40分6篮板、邓特蒙24分、汤普森13分13篮板。

  • 第4次40+!今晚是外援防他的 小丁要封神

    本土球员已经防不住小丁了,然而外援也没能阻挡他砍40分。

    查看详情
  • 阿联小丁谁更该当选MVP?超9成网友选小丁

    你认为阿联与小丁谁更该当选MVP?超9成网友选择了小丁。

    查看详情

此役,上轮砍下43分的山东“外援”丁彦雨航发挥依旧稳定,贡献了全队最高的40分的同时,在加时赛中彻底接管了比赛;深圳队方面,全队在帕戈的串连下都有不错的发挥,五人上双的他们也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率先取得球权,帕戈突破后妙传李慕豪助攻后者完成篮下暴扣。首节比赛,深圳队外线频频得手,而战至首节中段山东队才有吴柯命中球队首记三分。本节最后一攻,深圳队赵捷命中追身三分,双方战成31-28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睢冉断球快攻先下一球,随后邓特蒙命中不讲理三分,山东队将比分反超。焦灼时刻,深圳队兰佩篮下劈扣予以回应。而山东内线吴柯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为球队建功。随着邓特蒙三分不进,半场战罢,山东队53-52领先深圳队1分。

易边再战,邓特蒙一上来便投中外线三分,随后大外援汤普森也完成篮下暴扣,山东队球员气氛被彻底引燃,随着山东队“外援”丁彦雨航高抛打进,深圳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深圳队孟铎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随后兰佩又连续在篮下得分将比分反超。本节末端,丁彦雨航接到邓特蒙妙传暴扣打成二加一,本节战罢,双方战成78-84。

末节决战,山东队小丁连续打成二加一为球队取分山东队小丁连续打成二加一为球队取分,另一边深圳队则由帕戈为球队保持领先。双方分差始终未曾拉开,比赛也进入了搏杀阶段。本节末段,山东队小丁、邓特蒙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将比分扳平。随着邓特蒙的三分不进,双方100-100打进加时赛。

加时赛中,小丁彻底爆发,砍下了山东队前两分半钟的全部得分。随着小丁突破造成杀伤后的两罚全中,胜利的天平彻底向山东队倾斜。最终,山东队117-106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深圳:帕戈、孟铎、顾全、沈梓捷、李慕豪

山东:睢冉、张辉、丁彦雨航、吴柯、汤普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