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郭艾伦准三双辽宁6分胜新疆

郭艾伦准三双辽宁6分胜新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辽宁106-100新疆

摘要|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0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哈德森贡献33分,郭艾伦19分8助攻,最终辽宁以106-100有惊无险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

辽宁队韩德君16分12篮板,郭艾伦19分9篮板8助攻,刘志轩和廉明各自拿下6分,哈德森砍下33分4篮板3抢断,兰多夫15分10篮板,赵继伟5分。

新疆队李根14分,孙桐林6分,王子瑞16分,周琦12分12篮板,布莱切27分7篮板5助攻4抢断,亚当斯16分6篮板6助攻。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5次,新疆以30胜15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新疆主场112-107击败辽宁。

  • 当布莱切把比赛变成游戏 没人能救新疆

    布莱切的任性和散漫,不仅无法给球队帮助,还会影响队友。

    查看详情
  • 名嘴:周琦未展现天赋 投篮防守都是半吊子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认为,现在的周琦还未用尽他的天赋。

    查看详情
  • 太快 5秒冲完全场!这是无级变速的郭少!

    5秒钟时间郭艾伦从一个底线冲到另一个底线,没人跟得上。

    查看详情
  • 服吗?辽宁伤一个又一个却赢了一场又一场

    虽然伤员不断增加,但是辽宁队却能一直稳居四强。

    查看详情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在战至8-7后,辽宁开始发力,刘志轩和廉明先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新疆这边也是紧追不舍,亚当斯率队奋起反击并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此后新疆这边的进攻再次陷入停滞,辽宁多点开花后打出一波攻势后重新将差距拉开到9分,首节结束,辽宁27-22领先新疆。

次节,新疆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反超至28-27。赵继伟随后三分命中帮助辽宁稳住局面。布莱切今天打得有些急躁,抱怨裁判后被吹T。反观辽宁队却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球队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着实不错,郭艾伦三分命中后,辽宁已经领先多达11分。半场结束辽宁53-44领先新疆。

下半场,辽宁打出一波7-3的攻势后将差距拉开到13分。新疆仍旧在竭力缩分,不过由于亚当斯这边状态有些低迷,导致球队在追分上还是有些困难。所幸节末新疆进攻端略微有所复苏,三节结束辽宁83-73领先新疆10分。

末节,新疆在加强串联后打得不错,球队打出一波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8分。辽宁这边则陷入得分荒,关键时刻哈德森再次爆发,哈神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后,辽宁已经领先多达15分。新疆这边始终没有放弃,而辽宁的进攻端再次停滞,布莱切率全队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韩德君上篮命中一度帮助辽宁重新拉开比分,但是布莱切神准的罚球以及王子瑞的三分还是让新疆在还剩1分03秒时将比分追至98-104。哈德森两罚全中,布莱切跟着回敬2分,不过由于最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辽宁还是以106-100战胜新疆。

下一场比赛,辽宁奔赴客场挑战青岛,而新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 廉明 刘志轩 郭艾伦 韩德君

新疆:亚当斯 周琦 可兰白克 俞长栋 李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