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马布里38+9+7!然而北京又输了

马布里38+9+7!然而北京又输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浙江队(9胜19负)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15胜13负)的挑战,最终,浙江队以108-105战胜对手,从而避免了尴尬的三连败,而北京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常规赛28轮]浙江108-105北京

数据方面,北京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38分7篮板9助攻,大外援杰瑞特得到29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吉喆13分3篮板,张庆鹏10分4篮板,孙悦9分7篮板。浙江队小外援沃伦得到12分2篮板4助攻,布朗得到40分13篮板9助攻,国内球员中,张永鹏16分10篮板,张大宇15分8篮板,吴前14分7篮板。

  • 北京这顽疾真没救了!让对手国产内线打爆

    这一次输球,除了让对手的外援拿下高分外,北京队的篮板球也又一次被对手“攻陷”。

    查看详情
  • 38+7+9!绝杀却三不沾 北京该羞愧的不是他

    尽管错失了最后一投,但我们实在无法再苛责今晚拿下了3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马布里了。

    查看详情
  • 孙悦:现在不应考虑积分榜 要看自身的问题

    我们现在不应该考虑积分榜问题,而是球队自身的问题。

    查看详情

此前北京队做客广厦主场遭遇了一场惜败,主将翟晓川与林志杰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引发了球迷之间的口水战。而浙江队此前也遭遇了两连败,上一场更是让天津队得到了131分的高分,球队的防守能力亟待提高。

首节上来,主队率先发力,打出5-0开局。此后马布里依靠突破连得5分为北京队稳住局势,在浙江队14-10领先之后双方陷入了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此后两队互有得分,浙江队以20-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后,浙江队两个小外援的配置显然让北京队颇为不适应,在主队的连番冲击之下,场上的分差被拉开到了7分。但北京队这边也不慌乱,马布里和杰瑞特利用挡拆配合连续得分,迅速将比分反超。此后布朗连续命中三分,但北京队还是以50-49领先结束上半场。

此役北京队在不擅长的篮板球环节做的十分不错,再加上第二节超过五成的命中率,他们实现了反超。而主队的双外援在自主得分的同时分享球也做的不错,在助攻数上取得了领先。

易边再战,马布里突然开启进攻模式,连得10分带领客队打出14-4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此后双方展开对攻大战,但显然布朗和沃伦的冲击力更加强大,轮番强突内线造成杀伤。凭借马布里在此节最后时刻的3罚2中,北京队以88-78继续领先进入末节。

进入末节的最后争夺,布朗里突外投接连得分,眼见分差只剩4分,马布里重新上场。但此时浙江队已经起势,一波11-0反超了5分。此后比赛变成了马布里和布朗间的个人战,两人互彪得分,终场前1.9秒,马布里三分未果,最终,浙江队以108-105取得了胜利。

CBA下一轮,浙江队将续主场迎战北控队,而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同曦队。

北京首发:马布里、孙悦、张松涛、段江鹏、吉喆

浙江首发:沃伦、陆文博、张永鹏、吴前、张大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