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41犯送对手56罚球 广东负四川

41犯送对手56罚球 广东负四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联缺阵四川大胜广东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cba 联赛常规赛第26轮比赛今晚开打。四川品胜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的挑战,广东队的易建联继续缺战。最终四川品胜主场130-109大胜广东队。

[常规赛]四川130-109广东

数据方面,四川品胜队哈达迪25分13篮板7助攻,孟达22分2篮板3助攻,约什30分17篮板6助攻,王汝恒11分。广东队斯隆10分4助攻,赵睿16分5篮板4助攻,周鹏19分5篮板,布泽尔22分11篮板。

  • 广东今晚比赛看不懂 球员:我只想好好打球

    广东疯狂犯规送对手罚球,球员:我们只想好好的打篮球。

    查看详情
  • 41次犯规送四川56罚球 广东这什么打法?

    广东大比分不敌四川,全场比赛狂犯规,送对手56次罚球。

    查看详情

首节开打,孟达外线3分命中,哈达迪篮下强打也有。回来周鹏低位勾手命中,赵睿3分也中。双方身体对抗很强打的十分焦灼。进入轮换阵容,哈达迪表现十分强硬,篮下强打和中距离跳投都有。广东队则是凭借周鹏的强突内线打成2+1紧咬比分,末段孟达和约什的3分相继命中。首节战罢,四川品胜主场25-24领先广东队。

次节双方换上双外援,布泽尔篮下利用脚步面对哈达迪打进,回来约什抢断助攻吴楠上篮命中,接着哈达迪抢下进攻篮板助攻空切的吴楠上篮命中。打停广东,暂停回来四川利用防守反击刘炜抛投也中。而广东则是凭借布泽尔跳投为球队打开得分荒,约什助攻篮下哈达迪暴扣得手,接着梦达3分也中,回来周鹏3分还以颜色。末段双方进攻端打的你来我往,半场比赛结束,四川品胜56-44领先广东队。

易边再战,斯隆抢断哈达迪一条龙上篮命中,回来张春军快攻中打成2+1,约什和哈达迪高位挡拆中投命中。四川品胜连续造成广东队犯规,而广东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四川品胜68-48领先。孟达助攻约什空接也中,此后约什表现出色,先是隔着周鹏一记暴扣接着连续上篮打成2+1。三节战罢,四川品胜主场99-69领先广东队。

末节争夺,广东开场加强防守进行全场领防,连得6分。此后任俊飞又是快攻中打成2+1。哈达迪和陈晓东内传内打进为主队稳住局面。广东则是继续在防守端加强身体对抗,利用四川队失误缩小比分差距,广东进攻端仍然手感全无,分差仍然停留在2位数以上,最后双方换上替补队员登场。最终四川品胜主场130-109大胜广东队。

下一场比赛,四川主场迎战深圳,广东客场挑战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队:刘炜、张春军、孟达、陈晓东、哈达迪

广东队:斯隆、赵睿、任俊飞、周鹏、董瀚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