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全明星北方胜 小丁31分揽MVP

全明星北方胜 小丁31分揽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明星赛北方胜小丁获MVP

2017年1月8日,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北京开战。北区明星队以149-147险胜南区明星队,丁彦雨航拿下31分获得MVP。单项赛中,王子瑞获技巧赛冠军,弗雷戴特问鼎三分赛冠军,孙铭徽加冕扣篮王。

新浪直击CBA北区149-147南区

本场比赛,北区的郭艾伦25分,丁彦雨航31分,翟晓川16分,马布里7分, 南区的顾全29分,弗雷戴特32分,亚布塞莱26分邹雨宸20分。

  • 扣篮赛-广厦弹跳王百分夺冠!破纪录获5万

    两扣表现惊艳夺得100分满分的孙铭徽也打破了扣篮大赛的得分纪录,获得了破纪录追加奖金5万元!

    查看详情
  • 全明星三分赛-弗神22分问鼎冠军 原帅19分

    弗雷戴特在45度点位发挥出色,以总分22分战胜原帅,获三分赛冠军。

    查看详情
  • 技巧挑战赛-王子瑞用时36.6秒夺得冠军

    王子瑞战胜王洪,第二次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查看详情
  • 丁彦雨航:得MVP的奖金要给大家发红包

    “赛前都说好了,建个群,谁拿了MVP谁在群里发红包。”

    查看详情
  • 星锐赛MVP+破纪录扣篮王!广厦187煞星闪耀

    广厦孙铭徽昨天当选星锐MVP,今天100分成绩获扣篮赛冠军。

    查看详情
  • 187暴跳男拯救扣篮赛 这动作去NBA都行!

    孙铭徽与冷振铎的精彩对决,奉献了一届经典的扣篮大赛。

    查看详情
  • 单挑王哲林开心勉扣 郭少最懂该怎么玩

    单挑王哲林,做摊手的动作,表演扣篮,郭少非常玩得开。

    查看详情
  • 全明星历史战绩北方8-5 本土10人曾获MVP

    让我们回顾一下CBA历届全明星和结果和全明星MVP人选。

    查看详情

全明星赛自1995年开办以来,已经进行了22届。本届全明星时隔3年回到北京五棵松举行,开幕式上由北京首钢队员献唱为全明星正赛拉开序幕。上赛季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172-145战胜南区明星队,比斯利荣膺MVP。

首节开战,双方外线上演3分对飙模式,王哲林和丁彦雨航各自命中3分,弗雷戴特外线超远3分也中。郭艾伦单挑王哲林突破上篮命中,接着又是一条龙杂耍式运球上篮命中。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周琦上场张手就命中3分,亚布塞莱也是连续篮下暴扣得手。首节比赛双方以外线3分进攻为主,北区明星队39-35领先南方明星队。

次节回来,双方3分进攻欲望仍然不减,顾全和郭艾伦3分手起刀落。易立篮下突破暴扣得手,回来王哲林补扣也中。丁彦雨航快攻中上演360度扣篮,郭艾伦内外开花,继续帮助北方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南方队在亚布塞莱和邹雨宸的内线组合下将分差缩小,半场比赛结束北区明星队69-66领先南区明星队。

易边再战,郭艾伦连续交叉步突破上篮命中,林志杰外线3分稳稳命中。亚布塞莱接到队友传球空接暴力灌框,布鲁克斯反击命中将分差追至1分,80-81双方进入暂停,暂停回来郭艾伦又是突破上篮命中,张驰宇抛投命中后,双方站成90-90平。弗雷戴特外线毫不犹豫3分稳稳命中,马布里回来上篮也有。此节双方场上身体对抗明显加强,三节战罢,北区明星队109-102领先南区明星队。

最后一节,双方开始加强防守,南区在布鲁克斯的连续得分紧追比分。弗雷戴特继续外线开火追身3分也中,随着邹雨宸的篮下补扣双方116-116再一次打平。来自辽宁后场的配合郭艾伦助攻哈德森3分命中,顾全凭借罚球将比分反超,接着布鲁克斯也是打成2+1。最后几分钟双方开始真刀真枪,双方进入得分对飙模式,分差也保持在3分左右。最后时刻凭借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北区明星队149-147战胜南区明星队。

北区首发:郭艾伦、马布里、丁彦雨航、翟晓川、韩德君

南区首发:刘晓宇、弗雷戴特、林志杰、顾全、王哲林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本届全明星赛你觉得满意吗?(必选)*

满意
不满意
2.

2017年全明星赛正赛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必选)*

开幕式上球员的入场环节
三分球大赛弗雷戴特夺冠
扣篮大赛孙铭徽100分夺冠
丁彦雨航夺正赛MV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