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数据|CBA本土排行郭少才第5?

数据|CBA本土排行郭少才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篮协在新赛季的官方手册里公布了上赛季(2015-16赛季)各球队球员的综合数据排行,我们除去外援,把每个队里本土球员综合得分最高的球员做一个汇总,再从高到低做一个排名,易建联当然是第1名,那么其他18名都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易建联综合得分达到27.93分,所有本土球员里排名第1,这个数据放在外援里比较,也能排在不少球员的前面。而排名第2的是新疆队的周琦,第3名则是八一队的邹雨宸。广厦的林志杰排第4,辽宁的郭艾伦排第5,福建队王哲林由于上赛季受伤病影响只打了9场,表现不佳,他的综合得分在福建队本土球员里只能排第2,因此没有入选这个榜单。

最强本土排名 周琦第2郭少第5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的老将胡雪峰,这个每个赛季都被传闻可能会退役的老兵,上赛季的综合得分达到15.82分,是江苏队本土球员里最高的,而跟其他队的本土球员相比,也能排在第8名,胡藤真果然名不虚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