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数据|谁是CBA上季最强外援?

数据|谁是CBA上季最强外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篮协在新赛季的官方手册里公布了上赛季(2015-16赛季)各球队球员的综合数据排行,除了八一和广东,各球队球员综合数据排行最高的无疑都是外援,我们现在就用这个数据来给各球队的外援做个排名,看看谁是上赛季综合能力最强的外援。

山西队的富兰克林以42.89分的综合得分排名第1,山东队的比斯利和青岛队的吉布森分列第2和第3位,四川队的哈里斯位列第4,辽宁队的哈德森第9,新疆队布莱切第10,北京队综合数据得分最高的是莫里斯,在外援里他排名第16。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广东队里综合得分最高的是易建联,也是19支有外援的球队里(八一没有外援),唯一的一支球员综合数据排名第一名不是外援的球队。而他们的外援迪奥古的综合得分是22.84分,排在所有外援的最后一位。

谁是上赛季最强外援 看数据!

因为每个球队打法和阵容配置的不同,对外援的依赖程度也会不同,因此这个排名并非绝对意义上对外援个人能力的认定,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看出这个外援的综合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