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阿联重返NBA在洛杉矶过得怎样

阿联重返NBA在洛杉矶过得怎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自从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媒体报道易建联与NBA洛杉矶湖人队达成签约协议以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那么在这一个月中,阿联对于重返NBA做了哪些准备?以及在启程奔赴洛杉矶之后,阿联又过得怎么样呢?我们为大家梳理了这一个月以来,有关阿联的各路消息,以满足大家对于阿联的关注。

就在一个月前的里约奥运会上,当中国男篮接连遭遇一连串令人沮丧的失败之后,国人对中国篮球的关注几乎已经降到了冰点。而就在8月17日这一天,美国媒体曝出了易建联已经与湖人签约的消息,这也让郁闷了很久的中国球迷重新兴奋了起来。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在与中国球员易建联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而新浪体育向易建联身边知情人求证得到的回复是: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签约,易建联真的要去湖人了,这将是他时隔4年后重回NBA。

  • 官方!易建联正式签约湖人

    湖人队官网宣布与易建联完成签约,库普切克称赞易建联。

    查看详情

湖人官方也在北京时间8月23日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从流言变成现实,这也终于让悬在中国球迷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随后大家的关注点又转到了阿联在湖人的待遇问题上,毕竟作为CBA的招牌球员,易建联上赛季在广东队的年薪大约是在2000万人民币上下,球迷们希望他在NBA也能拿到与自己能力匹配的合同。

美国媒体也在随后曝出了湖人队为易建联开出的合同,总额是800万美元,乍看之下还算比较令人满意,但其中除去奖金的基础薪水大约是114万,而且有保障的部分仅为25万美元,这也让国内舆论一下子炸了锅,这份合同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猫腻?

  • 媒体:美经纪人又坑阿联 这合同谁看都摇头

    ESPN和雅虎体育今天早上先后爆光了易建联和湖人合同的结构,阿联年薪800万美元的合同。

    查看详情
  • 因何签湖人不平等条约?上场时间或有保证

    转自“跳球”公众号   作者:Bean先生   从里约回来,在时差中昏睡了几天之后,终于活过来了。复更的第一天,聊一聊一

    查看详情

此外,阿联在湖人队将穿几号球衣也成为了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4年前在NBA效力时,易建联喜欢9号球衣。而这一次重返NBA,在湖人队,阿联将身披11号战袍,这是姚明昔日征战NBA时所穿的号码。阿联选这个号码,与姚明有关系吗?答案是确实有关。“其实9号、11号都是我很喜 欢的号码,之前一直用9号,国家队是11号,签约前几天,姚明给我发信息说,你不会又选9号吧?我说那我选11号怎么样?他说好,那行!”

  • 阿联:选11号因姚明

    加盟湖人队后的易建联在里约奥运结束后接受了媒体专访。在访谈中,阿联谈到选择11号球衣是因为姚明。

    查看详情
  • 阿联生日或迎二次首秀 选11号为传承姚明

    10月27日正是易建联的生日,如果在湖人新赛季首场比赛中阿联能够得到上场机会的话,那么对他而言将是非常好的生日礼物。

    查看详情
  • 易建联最快明日赴美 称要为中国篮球取经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上午,2016“薪火阵营”篮球发展计划发布会在深圳福田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举行

    查看详情

在奥运会后短暂休整了一段时间的易建联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2日晚踏上了前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将开始跟湖人队合练,备战新赛季,低调的阿联只身踏上了新的征程。

  • 阿联低调赴美几无人接机 盼帮湖人多赢球

    今夏加盟NBA湖人队的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已抵达洛杉矶。

    查看详情
  • 易建联:第一次去NBA时不成熟 一切为赢球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中国男篮当家球星易建联重返NBA、加盟湖人队,应该是这个夏天中国篮坛的最大新闻,即将赴美报到的

    查看详情
  • 起飞!阿联启程奔赴洛杉矶 带一提箱出发

    北京时间9月3日,易建联的朋友昨晚在微博晒出了送易建联前往机场的照片,阿联将正式启程奔赴洛杉矶。   “起飞吧,中国易!

    查看详情

有趣的是,虽然阿联本人选择了低调,但在美国街头的广告牌上,却已经有了身穿湖人队11号战袍的广告出现。在北京时间9月14日,在网上传出了这样一张照片中,易建联身穿金色球衣的照片出现在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喜爱易建联的老板为阿联打的这个广告呢?

  • 阿联背影登上时代广场屏幕 身着11号战袍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今日网上传出的一张照片中,易建联身穿金色球衣的照片出现在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

    查看详情
  • 易建联在洛杉矶的生活 跟朋友一起吃火锅

    阿联已经抵达洛杉矶,有餐厅在推特上晒出阿联吃火锅的照片。

    查看详情

那么现在阿联人在洛杉矶过得怎么样呢?今天,就有LA当地餐厅在推特上晒出阿联吃火锅的照片,看起来阿联在洛城的生活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阿联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在洛杉矶居住,在一家人团聚的同时,周围也不乏众多的友人相互陪伴照应。想必在生活上更加稳定的同时,面对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重新站上这个舞台的阿联也能有比4年前更加让人期待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