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鹈鹕邀贺天举战季前赛中国赛

鹈鹕邀贺天举战季前赛中国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NBA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消息源向记者透露,鹈鹕队已经正式向辽宁球员贺天举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代表鹈鹕队出战NBA季前赛和NBA中国赛。

贺天举抵达美国开练

目前,贺天举正跟随国奥男篮征战亚洲挑战赛,据鹈鹕队方面透露,贺天举将在完成了亚洲挑战赛之后飞赴美国与球队会合。

  • 贺天举:美国特训强度大 状态好会打夏联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迎来第四场的争夺,大比分1-2落后的骑士队仍在主场迎战勇士队。如此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中国

    查看详情
  • 贺天举与辽宁续两年 再收鹈鹕训练营邀请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贺天举将会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和个人特训,今年合同到期的贺天

    查看详情
  • 贺天举今天赴美 期待能再次参加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贺天举将会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和个人特训,今年合同到期的贺天

    查看详情

贺天举出生在1990年,身高2米06,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辽宁队。2015-16赛季,贺天举在辽宁队场均可以得到12.2分3.9个篮板1.6次助攻。

新奥尔良鹈鹕对贺天举一直情有独钟、颇为青睐。早在去年夏天,鹈鹕队就曾向贺天举发出正式的邀请,让他代表鹈鹕去征战夏季联赛,这也让贺天举获 得了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去年夏天,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出战了6场NBA夏季联赛,场均得到3.7分和1.2个篮板。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贺天举在比赛中的 表现却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关于他是否有能力登陆NBA一时间也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在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征战夏季联赛之后,鹈鹕队并没有停止对他的考察,就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上,鹈鹕队的球探和来到了中国,现场考察一些CBA球员的表现,这其中也包括贺天举。当时我也对鹈鹕队的球探进行了专访,他对于贺天举此前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让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鹈鹕队在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向贺天举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尽管目前还不知道这次贺天举加盟鹈鹕的合约到底是什么形式,但对于贺天举来说,能够征战NBA这样高水平的赛事,无疑将是另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

有意思的是,鹈鹕队在今年还会来中国征战NBA中国赛,火箭与鹈鹕将于10月9日,以及10月12日,分别在上海与北京进行两场中国赛的比赛。不出意外,贺天举也将代表鹈鹕队出战这两场比赛。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中国球员周琦此前已经被火箭队选中,他目前正在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虽然是否能够在今年正式加盟火箭队还没确定,但他仍然有 可能代表火箭队出战NBA中国赛。如果周琦和贺天举在10月份的中国赛上能够同时出现在火箭和鹈鹕的阵容当中,NBA中国赛也将首次出现中国德比的元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