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库里赞助商也被山寨?套路啊!

库里赞助商也被山寨?套路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前几天引发网友热议的“乔丹商标案”还没结束,不甘寂寞的中国企业再次发力,4月26日廷飞龙体育旗下N品牌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正式举行,Uncle Martian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运营正式起航,或许对Uncle Martian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如果让大家看一下Uncle Martian的商标!

没错,UM的商标看起来和UA(Under Armour,安德玛)的商标实在太过相似,难怪有网友吐槽“为一些即将要受骗的小白默哀!”

可能网友们对廷飞龙体育这个品牌并不熟悉,这家公司旗下还有另一个品牌---纽巴伦!纽巴伦和新百伦,恐怕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对这两

个品牌傻傻分不清楚!

其实这种明星名字被抢注商标的事情其实在中国并不少见,有的以“擦边球”的方式继续生存着,而有的则真的签下了这个明星转正了。

下面请擦亮眼睛,小编带你看看那些你可能感到熟悉但又觉得哪有有些不对的品牌:

首当其冲就是乔丹,美国有一个“Air Jordan”,这是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品牌,而中国有一个“乔丹体育”,新浪曾做过调查,有不少人都以为这两个牌子是一回事。

说完乔丹再说说易建联,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易建联YIJIANLIAN”的商标也被抢注过,商家对于自己商标的解释为“易建联的意思是容易建立联系的简称”。

还有姚明,也因为商标问题打过官司哦。“姚明一代”,这个并不是姚明授权的商标平品牌。

“林书豪”,是的,有你就有可能,书豪自己都惊了吧。

“科比”,K8,KOBE,这些英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他们与科比的关系,但实际上真没啥关系。

还有一个国产的运动品牌叫“艾弗森”,不管这个品牌以前怎么样,至少现在,这家公司真的签下了艾弗森来代言“艾弗森”品牌,这是真的!(锐步?过去的就过去吧)

所以你以为就这样了?呵呵,年轻人毕竟年轻啊,接着往下看:

耐克王!就问耐克怕不怕!

阿迪王!你值得拥有!

看仔细了,这不是李宁!这是Li-Ming!你现在知道李宁为啥换Logo了吧。

背靠背国际有限公司,分分钟国际大牌的节奏!

终极大牌!秒杀一切的存在!告诉我你看到了几个牌子的身影?

关于商标,请商家们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