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小乔丹加盟小牛.尼克斯签小洛

小乔丹加盟小牛.尼克斯签小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摘要: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德安德烈-乔丹即将宣布他将加盟小牛,他将接受小牛4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四年为球员选项。今夏自由球员罗宾-洛佩斯已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小乔丹4年8000万加盟小牛 拒快船1.09亿合同

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最先曝出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小乔丹的合同可能会是4年超过8000万美元,随后得到了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证实,小乔丹的合同就将会是4年8000万美元,双方将在稍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斯皮尔斯透露,小乔丹已经通知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主帅里克-卡莱尔他将马上赶到达拉斯,并且在不久后正式宣布加盟小牛的这一消息。

  • 罗宾弃湖人承诺尼克斯:小乔丹不去他就签

    一旦德安德鲁-乔丹与洛杉矶快船或是达拉斯小牛签约(只要不来纽约),洛佩斯就会接受尼克斯队的报价。

    查看详情
  • 曝小乔丹非快船小牛不签 湖人火箭洗洗睡

    德安德烈-乔丹将在洛杉矶快船和达拉斯小牛之间做选择。这意味着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都将失去机会了。

    查看详情
  • 曝小乔丹寻求3+1合同 最终或快船小牛2选1

    今夏的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可能寻求一份4年期的新合同,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小乔丹最终可能将会在快船与小牛之间二选一。

    查看详情

尼克斯4年5400万签下罗宾-洛佩斯

今夏自由球员罗宾-洛佩斯已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身高的7尺的洛佩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防守者和篮板手,而这两点恰恰是目前这支尼克斯队所非常需要的。

今年27岁的罗宾是2008年的首轮15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曾先后效力过太阳、(新奥尔良)黄蜂以及开拓者。上赛季,他在开拓者队场均能得到9.6分和6.7个篮板。

事实上,罗宾-洛佩斯绝不是尼克斯在今夏的头号追逐目标,试图尽快走出困境的他们曾把目光放在阿德、勒夫、小加、小乔丹和门罗等大牌内线自由球员的身上。但与此同时,上述这些球员对尼克斯的兴趣并不大。

  • 湖人尼克斯抢小洛 年薪千万纽约在谈

    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目前正在与纽约讨论一份年薪在1200-13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他也会考虑湖人。

    查看详情
  • 尼克斯4年5400万签下小洛 他是纽约C计划

    小洛也成为了尼克斯队在今夏搞定的第二位自由球员。早些时候,他们与侧翼球员阿隆-阿弗拉罗达成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查看详情
  • 纽约炮轰禅师错过门罗 为何不给他顶薪

    纽约尼克斯在争夺格雷格-门罗的战争中输了,门罗最终加盟了密尔沃基雄鹿,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居然不给门罗开顶薪。

    查看详情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勒夫首先同意接受骑士提供的一份5年1.1亿美元的合同。昨天,门罗决定以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雄鹿。小加基 本上将会与灰熊续约。虽然阿德和小乔丹目前仍处于在做决定的过程,但尼克斯显然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队迅速与罗宾-洛佩斯达成协议,并得到了一名稳定的中锋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