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今日星主打:小甜瓜力压詹姆斯

今日星主打:小甜瓜力压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新赛季重燃战火,手机新浪网NBA频道特此推出策划栏目《今日星主打》,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6时上线,为你解读当天NBA赛场上,那颗最亮的“星”。

今日之星: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今日星数据:25分2篮板6助攻

入选理由:回家的詹皇没有找到状态,与之对位的安东尼却带领纸面实力远远不如骑士的尼克斯客场挑战成功,全场为尼克斯拿下了25分6次助攻,抢了詹姆斯的风光。

今日星点评:两个03超白金一代的再次碰撞,詹姆斯到热火拿到两个总冠军后回到了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而跟他一起进入NBA的安东尼也换了球队,但仍是两手空空。两人又一次狭路相逢,带着别样的心情。

詹皇演砸了首秀,全场状态低迷还送出8个失误,与之相比,昨天虽然大比分输了球,但安东尼的状态显然是在告诉世界自己的进攻还是那么犀利。

今日星集锦:一起来欣赏安东尼今天的场上精彩的发挥吧~

今日星花絮:在昨日尼克斯主场的赛前训练中,美国美女红星泰勒-斯威夫特也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并与小斯与安东尼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小斯还帮她完成了一次扣篮,小编只想说:禽兽放开那个女孩!换我来!

今日星点评

今日星候选:

佩里-琼斯 32分7篮板3助攻

格里芬  23分7篮板3助攻

帕森斯 21分7篮板2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