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秋董看球:苏神扮天使还是魔鬼

秋董看球:苏神扮天使还是魔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HI~各位董秋迪们,这个周末欧陆足坛注定不会平静,秋董来带大家看看都有哪些重量级交锋,帮大家规划好时间,女朋友是一定要陪的,但是精彩比赛绝对不能错过!

10月26日 00:00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世纪大战”,是这个星球上最华丽的足球比赛,也是最昂贵的对决。两支球队的身价都要超过任何一支国家队。14-15赛季的首场世纪大战都有哪些看点呢?

    1.苏神


    苏亚雷斯的禁赛期正好在世纪大战前结束,届时无论首发还是替补,苏神都将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大变数。他究竟会一战踏平伯纳乌,还是又上演类似咬人的惊天之举?天使和魔鬼,你永远不知道苏神会露出哪一面。

    2.内马尔
    登陆西甲的第二个赛季,内马尔已经暂时在队内射手榜上超过梅西名列第一,巴西世界杯的眼泪或许正是这个男孩迈向成熟的最后一步。能否成为下一位巴萨球王,对皇马的表现至关重要。

    3.为了金球


    CR7和煤球王就是足坛这个时代的绝代双骄,冠军、射手王、足球先生,他们永远不会向另一位低头。普拉蒂尼说今年的金球奖应该给德国人,这两位能忍吗?世界杯上,他们都是日耳曼战车夺冠路上的垫脚石,俱乐部比赛是这哥俩最后的稻草,世纪大战必须出彩。

    4.三叉戟


    巴萨的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PK皇马的BBC(本泽马、贝尔、C罗),这是国家队比赛你永远看不到的巅峰对决,这是世界杯决赛也见不到的顶尖高手过招。江山代有才人出,足坛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需要的只是欣赏和珍惜这样的较量。

10月27日 00:00 英超 曼联VS切尔西

随着曼城崛起,弗格森退休,枪手式微,魔力鸟还巢,利物浦动荡,英超这个赛季的旋律将是蓝色,曼城的浅蓝和切尔西的深蓝,即便如此,曼联VS切尔西的红蓝大战你依然不能错过。

1.师徒对决

狂人穆里尼奥树敌无数,但对三个人他一直礼遇有加,罗布森带他入行,范加尔提拔他当助教,弗格森在英超没有打压他。如今罗爵仙逝,弗爵挂印,执掌曼联的正是荷兰大帅范加尔。四年前这对师徒在欧冠决赛巅峰对决,结果范加尔的拜仁饮恨,如今范大帅在曼联起航不顺,若曼联今年再无缘欧冠难保不走上利物浦衰败的老路,反之让红魔缓过劲来蓝军在英超又会多了一个强劲对手。面对曼联,魔力鸟是落井下石往死里整还是给老师傅留个面子?谜底即将揭晓。

2.锋霸对决

迭戈科斯塔和法尔考,马竞两代锋霸殊途同归,都是在马竞名扬欧陆,最后都来到英超。区别是科斯塔被穆里尼奥早早钦点入队,赛季开始就与蓝桥无缝对接进球如拾草芥,但最近在西班牙国家队受伤,回到俱乐部又感染肠胃病毒;法尔考则是赛季开始后被曼联从摩纳哥租借来救火,迟迟无法融入体系进球寥寥,在法甲一个赛季老虎的尖牙被磨平了。染病的科斯塔VS神游的法尔考,谁将出彩?

10月27日 00:30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

1.门兴小传

门兴是德甲老牌强队,曾在70年代称霸德国足坛,期间5夺联赛冠军、2次亚军,2次联盟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一时称霸德国足坛;也曾经出过内策尔、海因克斯、邦霍夫和埃芬博格等名将。然而80年代的没落让门兴错过了电视转播和全球化发展的黄金时期,此后再也没有恢复过来元气。

2.青年近卫军

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罗伊斯的离开并没有让两个赛季前的黑马门兴昙花一现,在法夫尔的调教下,克鲁泽、克拉默、科布、哈恩等一批青年才俊纷纷破茧而出,新赛季这支青年近卫军在德甲和欧联杯双线14战保持不败。一家独大的德甲也挺无聊的,门兴能否像斯图加特在06-07赛季那样将青春风暴进行到底?我们一起期待!

3.为了德甲也是为了拜仁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最近号召所有参加欧战的德国球队争口气,果然一周之后德甲欧战积分暂时超过英超,对此英格兰足坛认为拜仁在德甲受到的压力太小了,不像英超竞争那么激烈。说辞也好,借口也罢,事实上是随着多特蒙德联赛中的一蹶不振,德甲真正能持续对拜仁造成威胁的球队几乎绝迹了,药厂矿工狼堡都是扶不起的阿斗。但是过早的一骑绝尘对拜仁并非好事,比如上赛季,德甲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让拜仁在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状态全无,反而是德甲双雄会师欧冠决赛那一年,联赛中多特蒙德给予的压力让拜仁全队上下始终保持着亢奋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为了球迷,也为了拜仁自己,德甲需要门兴站出来。

每一场球赛在开始之前都有三个版本,我的版本,你的版本和最后的事实。换一个角度去欣赏比赛,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秋董看球,带你换一种思路看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