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体坛扫盲:昌平人的马德里德比

体坛扫盲:昌平人的马德里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14日凌晨2点,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马德里德比拉开大幕。一边是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超杯冠军皇马,一边是西甲冠军+西超杯冠军马竞,不撕逼怎知谁才是真正的王中王!C罗J罗贝尔PK曼珠格里兹曼戈丁,Champions(昌平人)的德比结果只有一个,看到你过的不好,我就放心了!

1、马德里德比是啥?

“德比”这个词是英语,翻译成现代汉语就是——撕逼!嗯,就像嬛嬛撕逼众妃子,为的是独霸皇上一样,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支同城球队,暂时放弃对巴萨的爱恨情仇,互相斗个你死我活,为的就是马德里一哥的名号。总而言之撕逼的精髓就是:看到你过的不好,我就放心了!

2、为啥说这是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马德里德比?

这是史上第256场马德里德比,一边是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超杯冠军,一边是西甲冠军+西超杯冠军,绝对是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马德里德比,双方都有足够资格告诉全世界:We are the Champions——我们都是昌平人!就是辣么牛!

3、西蒙尼为啥不能现场指挥比赛?

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中拍了裁判脑袋+冲裁判鼓掌+不回更衣室,那么下场就是西蒙尼酱紫,被禁赛8场。对此,西蒙尼表示,“大师说了,我火命,但是水又多,所以内耗严重,俗称作!”

4、为啥说卡西是马竞克星?

卡西首发参加的马德里德比,皇马21胜7平1负只输过1场。所以说圣卡西在与不在,就像WIFI和流量的区别,皇马有WIFI就会放肆,用流量就会克制!不过皇马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发生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中,看来用的时间久了,WIFI速度也跟不上了。

5、德比对手能一起愉快地玩耍吗?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基友!听说两支球队的球员一起跑去看西班牙男篮与法国的比赛,艾玛,你们表忘记周末还有德比啊,你们这么团结友爱愉快的玩耍,让球迷们情何以堪?不过看完比赛,只有法国边锋格里兹曼是现场唯一高兴的球员。

加索尔:没事来这凑什么热闹,世界杯小组出局的货色们……现在大家一样了

6、安切洛蒂专治德比不服?

都说西蒙尼是教练中的黑社会,遇上难缠的老油条安切洛蒂,黑社会也不好当!安胖执教皇马前,一共38次出战各种同城德比,米兰时19次,切尔西17次,尤文图斯时2次,取得了23胜7平8负佳绩,20场主场德比战中只输过2场。而执教皇马一年多已经跟马竞踢了7场,跟西蒙尼的斗法中毫不逊色。

7、马竞为啥被叫做床单军团?

因为马竞球员个个都是滚床单好手?想歪的童鞋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节操!真相是马竞球衣是白红间条衫、下衣蓝色短裤,同西班牙传统床单的颜色类似,所以被称为床单军团。既特色鲜明又弘扬了传统文化,什么时候中超也能有球队身披牡丹花的国民床单出战就好了哈哈。

8、劳尔是马竞铁杆球迷?

别看劳尔是皇马的旗帜功勋,人家可是出自马竞青训营你造吗?1992年,马竞主席为了省钱关闭了青训营。变成下岗职工劳尔在皇马再就业成功,并且在马德里德比中一共打入11球,堪称马竞克星!即便如此,一旦有机会,劳尔还是会在电视机前观看马竞的比赛。一二三唱: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9、马竞为啥要搬离卡尔德隆球场?

卡尔德隆你作为马竞的主场,让皇马连续15年未在这里品尝过败绩啊魂淡啊,每次德比皇马就像这里的主人魂淡啊,最近几年皇马在卡尔德隆的成绩要远远好于在伯纳乌魂淡啊。你说你这样做主场,难怪人家马竞2016年要搬到新球场去了!

10、马德里德比是一部功夫武打片?

片名:《马德里德比》系列

导演:西蒙尼,代表作品-1998世界杯坑死小贝、2014西超杯连拍裁判脑袋

主演:

佩佩-以浮夸生动的演技屹立于足坛,擅于表演各种捂脸、抱头、翻滚等特写镜头,是难得的既会武术还懂感情戏的男演员。

戈丁-乌拉圭人最擅长的是台词念白,“相比梅西和法尔考,我认为C罗是三人中最容易被盯死的”、“梅西比C罗强出一个档次来”等等经典台词,是每次功夫片中不可或缺的导火索。

C罗-一直走文艺路线的C罗,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中耍出一套组合拳,对戈丁进行铁拳三连击,打的戈丁晕头转向,证明了自己戏路很宽。

配角:裁判,判罚宽松、眼神不好甚至隐形的裁判组,是功夫片的必需配角。

剧情:马德里德比你可以看到一切功夫片应该有的元素,飞铲啊、拳击啊、围攻啊、假摔啊、踢人啊、怒吼啊等等,当然,最后还有进球!

  • 体坛扫盲:彭帅接班娜姐够格吗

    一边是彭帅美网连胜表现抢眼,一边是李娜退役挂拍传言四起,金花一姐宝座在这个秋天似乎要换人了。从“娜样美丽”到“越来越帅”

    查看详情
  • 体坛扫盲:梦十一能否屌丝逆袭

    男篮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得举行着,梦十一毫无悬念的杀进八强,为了冠军而努力拼搏着,什么?你不知道梦十一是什么?太low了吧!

    查看详情
  • 体坛扫盲:梅西C罗真仇人是谁

    无恩怨,不足球。但有些球队之间,无论绿茵场内外,都是不共戴天的冤家,永远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比如德国踩着阿根廷两代球王登

    查看详情
  • 体坛扫盲:菲律宾凭啥打世界杯

    男篮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着,与足球一样同样是四年一届,同样要熬夜看比赛,同样都没有中国队参加……你以为鸡肋山寨就错了!这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