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体育

体坛扫盲:彭帅接班娜姐够格吗

体坛扫盲:彭帅接班娜姐够格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一边是彭帅美网连胜表现抢眼,一边是李娜退役挂拍传言四起,金花一姐宝座在这个秋天似乎要换人了。从“娜样美丽”到“越来越帅”,要成为领军人物,除了过硬的球技,还要具备哪些东西呢?彭帅到底有没有资格接过娜姐的权杖,你说了算。

1、昵称:文艺女青年PK霸道总裁爱上我

昵称最能反映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你看李娜的外号——娜姐、国际娜、给力娜,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老大风范,不得不跪!

而彭帅人送外号彭素安,文艺到骨子里的昵称背后说多了都是泪!因为某频道主持人口齿不清,总是把彭shuai念成彭suan,于是就有了彭帅=彭蒜=彭suan=彭su(素)an(安),文艺成这样,也是蛮拼的。

2、外表:体坛美胸PK东方美女

娜姐自我评价“28岁第一次有人说我美女,一直以来只有人说我是杯具。”但据说在老外眼中,娜姐可是性感的东方美人,真的是酱紫吗?话说有次彭帅训练结束后,就听到有人冲她大喊着李娜,好吧,大概黄皮肤、黑眼睛、梳辫子、脸圆乎乎的在老外眼里都是李娜吧。

嗯,插一段广告:广大盲友有福了,体坛扫盲,不仅扫文盲,脸盲也一起扫!

所谓屌丝看脸、宅男看胸,彭帅被外媒评为体坛50大美胸,排名第43。人家可是唯一入选的中国金花啊,如此说在外表领域,彭帅早已坐上一姐之位了。

3、爱情:跨国之恋PK青梅竹马

李娜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青梅竹马的姜山的付出,比如比赛不顺的时候,冲姜山吼两嗓子,可以发泄赛场上的压力。娜姐把这称之为爱的交流,艾玛,这样的爱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或许是受到了娜姐启发,彭帅最近半年交往了意大利籍男友,然后28岁的她美网就突然爆发了,真是印证了那句老话: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我猜最后一句,你唱起来了有木有哈哈)

4、争议:我女儿是彭帅PK不爱国+恩师门

说到场外争议,心直口快的李娜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叛逆者,挑战体制,冲观众喊shut up,发言说打球不是为了国家,面对恩师拥抱全程无笑容,继而引出耳光门等等,可谓三月一小争、半年一大争的节奏,娜姐啊,难道与人斗,真的其乐无穷吗?

彭帅在这方面与娜姐比只能呵呵了,好在她还有一个不是省油的灯的亲妈,广州亚运时掌掴志愿者,并甩出“我女是彭帅”,让彭帅一夜间与李刚齐名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话说后来被打志愿者还因为荣获二等功……

5、影响力:站在李娜影子里PK完爆高圆圆

2011年CCTV5直播李娜法网夺冠的全国收视率达到2.75,收视总人数达到1.6亿。这是什么水准呢?女神高圆圆主演的热播剧《咱们结婚吧》都看过吧,收视总人数才刚刚与两年前的法网决赛持平。女神出马都赢不了,莫非问题是出在黄海波身上!?

彭帅由于跟李娜来自同一个国家,总会有人将她们进行比较。就是既生瑜,何生亮的悲催赶脚,可以说一直是站在李娜的影子里,不过在彭帅爆冷杀入美网4强后,美网官网在头条新闻进行了报道,并由此引发了李娜接班人的讨论,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战成名吧。

6、财富:1500万PK1.24亿

场上是女汉纸,场下是真土豪,来来来,娜姐告诉你什么叫吸金如土,2013年中国体坛财富榜,李娜以1.24亿高居榜首,她身后的人只能跟她的零头一较高下,土豪到没朋友有木有!在过去3年,光是商业广告赞助,娜姐就已经稳赚3亿人民币。

彭帅直到本届美网进入4强后,才收获了职业生涯最大的一笔奖金——约人民币448万。2013年中国体坛财富榜上,彭帅以年收入1500万排名第6,虽说跟娜姐比是有点惨不忍睹,但是小编要告诉你的真相是,彭帅的收入比土豪的一比的恒大众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啥的还是要高出一头,这么一说是不是立马就由同情升华为嫉妒恨了。

7、发言:哽咽半分钟PK逗翻全场

李娜球打得好,嘴皮子也耍的利索,从自己到对手到比赛到球迷再到姜山,她都能调侃了个遍,逗比指数冠绝网坛。

彭帅则低调很多,这也能看出来彭帅还缺乏娜姐的自信与统治力。晋级四强后接受现场采访时,彭帅手捂着嘴,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多次中断整理情绪,最后哽咽了半分钟,真让人捉急。

8、伤病:心脏手术PK膝伤困扰

李娜虽然给人留下铁人的印象,但其实一直备受膝伤困扰,经历了多次微创手术,2002年甚至宣布退役,因此32岁的娜姐能夺得澳网并且将排名提升至No.2,着实不易。

在伤病方面,彭帅更为传奇!12岁时,由于心脏问题,彭帅选择手术在心脏中植入了6根弹簧,所以其他的伤病,简直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彭帅写真大片出炉

  • 体坛扫盲:梅西C罗真仇人是谁

    无恩怨,不足球。但有些球队之间,无论绿茵场内外,都是不共戴天的冤家,永远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比如德国踩着阿根廷两代球王登

    查看详情
  • 体坛扫盲:菲律宾凭啥打世界杯

    男篮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着,与足球一样同样是四年一届,同样要熬夜看比赛,同样都没有中国队参加……你以为鸡肋山寨就错了!这里

    查看详情
加载中...